Pages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手账生活】Pipit Zakka Store

一直以来我都对文具啊、贴纸都超有兴趣的。之前已经通过面书跟Pipit Zakka买了一些货了,这一天去了Elly的周岁party过后想说都已经来到这一区了,就顺便过来看看吧!静雯说这个地方很难停车,我跟老公说叫他在楼下等我,我自己上楼就好。可是他就是不放心,幸好一会儿就有位子了。
这排店就在麦当劳后面的店屋,对面试Bookmark Coffee,UCSI也在这里。
楼下按了铃过后就说要上去Pipit Zakka,楼上的人就会开门给你了。一上到上面真的一直得压抑自己,怕自己失控买太多。
各式各样的贴纸



我很自制,只买了两卷很有特色的MT,因为MT的保存期只有2年多左右,所以还是先用完手头上的比较好。



小小的空间可是却让人很喜欢
柜台

包装纸
留言区,和我的战利品~:p
好不习惯自己长头发的样子哦
很有zakka风的包包
可爱的公仔
这是入口处,照片有点放错顺序了,呵呵


楼梯口



店家没有招牌,就在中国超市和Cubicle Concept的楼上
这是网购的战利品,都是贴纸多,其实还有一盒盖章,怎么忘记拍照了啊??

附送小礼物
第二次的战利品,依然贴纸为主,我果然是贴纸控
附送的小礼物

两次都买得有点夸张,下一次再拜访应该没那么快咯!
Pipit Zakka Store一个星期只是营业3天,要上门的朋友得注意时间啊!

Pipit Zakka Store
地址:
电话:
营业时间:星期五到星期日,1pm到5pm

7 条评论:

  1. i can share some sampling mt with u if u want :)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好久不见啊。
      可以吗?你没有用到吗?

      删除
    2. halo,有,可是太多了,用不完的。
      你电邮我吧:iamember.blog@gmail.com

      删除
  2. MT是什么?为什么会有保存期限? 我也喜欢买贴纸但没有写手帐,纯粹爱买:P 买可能有一天我不要了可以转送给你(如果你不介意啦) 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MT是Masking Tape,华文也叫做纸胶带,因为时间太长的话就没有什么黏性了。可以啊,等哪天你不要的话我愿意接收,是非常愿意哦~XD!!

      删除
  3. MT 有保存期哦!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经朋友提醒过后才知道,所以现在也比较少买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