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2016 KLCC海外书展,支持月光新书会

为什么一开场就会看到一大束花的???标题明明打着书展啊!
话说我在开斋节这些大日子很少会想说要去书展,通常老公都会请假,然后我们就会普通天的时候去,可是这一次不同,月光的新书分享会落在开斋节第二天,所以我们以行动支持她,多人也得去了,哈哈哈!
要去支持她我觉得应该带束漂亮的花,毕竟完成梦想不容易,我们都应该支持有梦想的人。这一次我找到了一个女孩经营的网络花店,信息了几回就下订了,送来的时候我很满意,月光也很喜欢。
花来自网络花店Hanaya By Zen,面书专业请按:这里
她的妹妹送来的时候还说看过我的blog,知道我是部落客。当晚都穿到有点随便,想说只是下楼拿花罢了,失礼啊!!!
咳嗽咳了好几天,晚上都不能睡觉,整个累到不行的脸。手上捧着是月光的书,在旅途中为自己写一张明信片。
其实月光本名是谢丽芬,叫她月光是因为我们都在大红花过度这个平台认识,她的部落格的名字就是月光,她其他的朋友都叫他小芬子,可是我叫月光是叫习惯了啦!
离开沙登前先吃碗板面吧,我喜欢配它特制的辣椒,好吃
担心难找停车位,我九点多就抵达现场了,十点一开门就进去,是有多心急啊,哈哈哈!
这一次除了谢丽芬(喊本名好不习惯哦),还有其他三个素人作家,其中一个就是《啡骑不可》的作家陈劲豪,他骑脚踏车游马来西亚半岛,但是这份坚持就应该支持了。
#支持有梦想的人
登登登,好不容易等到月光来,先自拍一张马上就要放她走了,分享会要开始了哦
这一次的主持人是来帮月光的Luke,他是前988 DJ,一开场就热到不行。照片里面的是四个素人作家,从左到右:
罗柏念《走路进云南》
谢丽芬 《在旅途中,为自己写一张明信片》
黑白棋 《迷路香港》
陈劲豪 《啡骑不可》
#支持有梦想的人
为了支持月光,很多怕人潮的朋友都出现了,我们都是大红花国度而认识的朋友。
月光是在星洲日报当了二十年的娱乐记者,如果爱看娱乐版的话相信对谢丽芬这个名字不会太陌生。
#支持有梦想的人
我也支持了黑白棋的《迷路香港》,里面的插画都很用心,把香港都介绍得很清楚,我觉得也值得支持。
他主持得真的很好,而且人也很nice。
部落格朋友倩倩,我和他好像比较有缘分,之前喝下午茶遇到他,这一次书展也看得她
同样是大红花国度认识的朋友,大家都以行动支持月光哦!
谢丽芬的《在旅途中为自己写一张明信片》书中,以60张明信片记录过去18年在各国的美丽和哀愁,投寄给自己。她说,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旅游,并将路途中想说的话就写在明信片上,然后寄给自己,回到家中收到自己明信片时,甚为感动。
我的第一张明信片其实也是月光寄给我的,是她开启了我寄明信片的世界。当你在当地寄明信片给自己的时候和收到的时候的心情是截然不同的,收到的时候会回想当时的心情。所以现在我都很少买手信给朋友了,我也像月光一样,为对方寄上一张明信片。
而你们在旅途中有寄明信片的习惯吗???
月光的分享会过后我们继续逛书展,不过人潮实在太多了,我们买了几本书就放弃,要去楼上文具部的时候也因为太多人没有心情逛,只是买了饼干就回家了。
午餐到附近的鲜家解决,这家在Mitsui也有分店,可是这里的会比较好吃,没有那么甜。
我的鸡蛋鳗鱼饭,好吃啊!
这一大套是老公的,太大了啦,结果吃到饱到不行!
来分享一下我们买的书吧,因为人潮汹涌,所以有些书我们回来过后上网购买,我只知道老公买了《每天来点负能量》和蒋勋的《池上日记》。
林金城老师的《巴厘岛食志》我已经读完,好想回到巴厘岛再深入旅游一次哦!
女王《幸福的味道》应该就是想学点料理让老公有幸福的味道吧,哈哈哈!
《旅跑日本》是欧阳靖的第二本书,第一本我也有买,老公就帮我买了第二本。
《星期天的料理时光》不知道为何我会放进篮子,还没有正式打开来看呢,要死!!
《鱼的日记~德西》是我们唯一没有的,之前已经买过希腊和台中的,里面的插画真的太厉害了,而且资料也很齐全,还不错的一本旅游书籍。
禅师的书我难得看得明白,所以败下了一本,我和老公都得阅读。婚姻路上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才会幸福啊!
月光的书当然要支持,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专页去购买。
《在旅途中,为自己写一张明信片》的专页,请按:这里
当天两个素人作家的新书,也值得支持。
《日尝》会买纯碎被食物的插画给吸引,我果然是视觉性的动物。
《这世界才开始》是咖啡馆Wild Sheep Chase的老板娘许书简所写的书,她也是儿童文学作家许友彬的女儿,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孩,我得空要拿去让他签名才行~:p
这一篇拖了很多天才写得出来,咳嗽到没有力气想做东西,真的是无力!

4 条评论:

  1. 一家子都是爱书之人,多好 👍

    回复删除
  2. 你写文章很快啊!
    阿珍妈四本都买了,把你朋友的书带去台湾看。
    你朋友说话好好听哦!

    回复删除
  3. 以行動來支持朋友,讚!
    欣賞你這樣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今年没有budget所以我没有去因为我买起书来会很疯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