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欧游搜食】Laderach Chocolatier Suisse

我老公喜欢巧克力,可是我不爱。来到瑞士怎么可能不逛巧克力店呢,尤其是看到包装那么美的巧克力,我就算是不爱的话都会买来试试看,都来到了嘛!
Laderach Chocolatier Suisse是我们在Greendelwald闲逛的时候不小心逛进去的,是我们整个旅程第一次买巧克力的地方(鼓掌)
载自网络:
相較於其他歐系巧克力,創立於 1962 年的娜德洛算是巧克力界的新銳品牌,或許正是因為年輕、沒有包袱,娜德洛的巧克力總是多了一分別人所沒有的創意,也讓品嚐者多了一點驚喜與期待。
我问店长阿姨可以拍照吗,他说只要不要拍到她就可以了,脸很酷可是我觉得蛮亲切的阿姨很可爱。
我看中的就是在玻璃橱柜里面的这些巧克力,这一次轮到我换上选择困难症了。

配合圣诞节推出很多很可爱的包装,下一次有机会再去欧洲的时候我也一定要选在这个时间,到处的布置和商品都超级漂亮。
也有其他牌子的巧克力


这个很精美啊


姜饼
可爱。。
我只买了一些,因为打算在这里吃完就算了,结果这几颗我们吃不完,带到巴黎去(好像还带了回国给弟弟吃)
我最喜欢的就是椰子那颗。这里的巧克力味道很浓郁,甜味适中,我跟老公一人一半地吃很过瘾。
这家店应该在瑞士的蛮多地方都有,我们光顾的是Greendelwald这一家,大路旁边就看到咯(地方很小很容易找)

2 条评论:

  1. 巧克力的种类多到令人患上选择困难症吧 =.="
    木盒子那个有日本feel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都不知道要拿哪一种比较好。不过我比较果断,我老公比较有选择困难症,尤其是面对他最爱的巧克力,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