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雪隆搜食】兰姐清蒸非洲鱼 Restoran Lan Chey

这一天约了三文鱼(艺名)见面,他在网上物物交换换了一批可乐,有些要转送出来给老公,所以我们在某个星期天弄了东西就过去找他。刚好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就驾车去到PJ Paramout Garden找吃。一开始打算去到Giant对面的Awesome Canteen咖啡馆,可是里面的东西好像不适合我们当午餐,最后决定走到另外一边的兰姐清蒸非洲鱼。
这家店在雪隆区感觉有不少分店,总店应该是在Rawang对吗??如果有错的话就纠正我吧,谢谢啦!

天气很热,一人一杯菊花茶 RM1.80。
老公应该很想吃番薯叶很久了,所以点了盘清炒番薯叶 RM10。这里的番薯叶很嫩,好吃!其实我如果没有带饭去学校的话基本上我都会打包杂饭,番薯叶一定是其中一样我会拿的菜,我家如果是妈妈炒的话就会炒小辣椒,也好吃!话说我们家里的番薯叶都是要炒的时候妈妈才会去采回来,绝对新鲜!
店家问我们要不要一人一条鱼,我们怕鱼会太大所以只叫了两条一起吃。我们叫的是普通辣的蒸鱼 (一条RM18)。不知道是不是辣而特别开胃,我们有点后悔干嘛不一人叫一只,因为有点不够吃的感觉啊!辣味刚刚好,然后鱼又很新鲜,好吃!
申光豆腐 RM11
苦瓜蛋 RM8,话说这苦瓜蛋来的时候我还说我的蛋咧,怎么这么少的~@@!
结果吃了一口有点惊艳的感觉,切成丝的苦瓜这样炒很脆口,苦苦的很好吃!都说了是苦瓜嘛,不苦就不好吃咯!

兰姐非洲蒸鱼在很多地方都有分行,我们吃的这家在PJ Paramount Garden的Giant附近罢了!

1 条评论:

  1. 对,兰姐非洲鱼的总店是在Rawang. 这个我吃过,食物选择不多而且我记得古佬肉是用鸡肉的,再加上蒸鱼不是我的菜,所以都没有再去吃的意思 :P (虽然在我住的地方附近也有一间)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