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雪隆搜食】IOI City Mall。龙的传人 Dragon I

跟朋友聚会现在的中心点都会在IOI City Mall,这一天比较想吃中餐,所以提议吃龙的传人。几年前在Sunway Pyramid吃过,感觉还好而已,反而这一次这样叫菜吃饭我觉得还不错。不过,这里的菜比上餐馆吃贵一些哦!
镇江烤肋骨 RM35
讲是肋骨我觉得比较像排骨,当天叫了太多,这道菜我觉得叫对了。酸酸的口感让我开胃,可是朋友说有点太甜了。
酱爆杏鲍菇茄子鱼片 RM28
我觉得茄子和鱼片的组合有惊喜,想不到这两个搭配在一起可以这么好吃。茄子炸得刚好(不过应该很多油吧),鱼片也给得很大方。
双菇木耳炒芥蓝 RM28
最清爽的一道菜,这些菜都是我喜欢吃的,好吃。
金银蛋浸时蔬 RM28
金银蛋指的是咸蛋,时蔬应该就是里面的芫菜。我是觉得如果只是鸡蛋和芫菜就已经足够了,加了咸蛋味道有点怪怪的。
酸辣汤,这道是彩霞后面叫的,也是她喝罢了。所以,价钱和口感都不大清楚~:p

龙的传人 Dragon I
地址:LG 94-96, IOI City Mall (在Lavender面包店隔壁)

2 条评论:

  1. 平时习惯了普通大炒的价钱。在这里叫菜吃饭会有种order不下去的感觉 >_< 但我喜欢他们舒服的环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久久一次无所谓,而且食物真的很不错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