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怡保搜食】越南小厨 Restoran Vnam Kitchen

来到怡保吃越南餐,觉得很奇怪吧,哈哈哈!这家越南餐已经听弟媳说过很多次了,这一次来本来想吃德记的,不过想说一定会很多人,连假的关系嘛!加上我已经冲凉洗头了,最后问了弟媳越南餐所在地,晚餐决定吃越南餐。
听说它是怡保唯一的一家越南餐馆,真的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虽然也很多人,可是上菜快,然后服务也超级好,这点很重要。
越南小厨老板和老板娘的越南师傅,是在美国波士顿开越南餐厅的越南华侨,所以,越南小厨推出的,都是经过改良的美国式本地口味越南美食。
弟媳推荐越式香茅鸡扒饭 (RM12.90),鸡扒烤得很嫩,就是这样简单配上白饭我就觉得已经很好吃了。虽然已经吃饱了,不过这盘饭我还是有本事吃完,老公都很佩服。
老公想吃汤的东西,所以服务员推荐了越式双拼番茄汤粉(鸡、猪)RM13.90,这碗汤粉在吃之前需要加入新鲜的九层塔,我很怕九层塔的味道,所以这碗面我没有尝试。不过老公说那盘烤鸡和猪肉跟我的不一样,我的比较好吃,这个味道比较没有那么香,也没那么嫩。
越式鸡丝沙律 (RM9.90),很大盘的一碟沙拉,酸酸的很开胃。不过里面加了九层塔,我对这味道比较敏感。
越式米纸卷的沾料,味道浓一点会更好吃。
没有尝试过越南的米纸卷,特地叫了一份(RM5.90),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对我来说就还好而已,可能已经饱了吧!
特别推荐我的蜜糖百香果,它们家用的都是纯蜂蜜,好喝咧!
越南小厨 Restoran Vnam Kitchen
地址:32, Jalan Seenevasagam, 30450 Ipoh
电话: 05-2542633
营业时间:11am - 10pm

2 条评论:

  1. 你吃饱了还吃? 到底这是晚餐还是宵夜?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都是我老公的错啦,哪里是宵夜,才八点多啊,所以肥够力咯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