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曼谷。Central World 的圣诞装饰

去年的文章拖到差不多今年的圣诞节快要到了才赶紧积极地写出来,我发现我有强迫症耶,不做的时候就什么都懒得做,一开始做的话就一定要做完,不然会不自在。
前几次住的地方靠近Central World,所以这家商场基本上我每天都会进去。这一次搬到Siam去住,特地为了这里的圣诞装饰特地走过去。其实不远,可是热的时候就超级远了。
住在Pratunam区的坏处就是很不靠近BTS,不过购物地区还真的是走路就会抵达。扯太远了,我们从Siam Paragon用天桥慢慢走去Central World。进商场的某个角落看到一个画家的展览,很喜欢我的背景颜色。

拍下几幅我觉得有意思的画。




很多人都摆这个姿势拍照,其实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流行,反正我家老公应该就是跟风咯,哈
我很喜欢Central World因为每年圣诞节的时候这里的装饰都会会吸引人,我记得有一年是史努比的主题,也是看得我很开心。今年的主题应该是金黄色吧,泰皇才过世不久,基本上也不能有太亮丽的布置。其实这一趟可以看到我都觉得很幸运了,我以为这段时间什么都没有呢!
闪闪发亮的球,我在天色还未暗的时候就已经拍照了。因为我想拍自己清楚一些,哈哈哈!
好高。。。好白的圣诞树,还有麋鹿。
没有人很好拍照,到晚上的时候都是人山人海,很可怕
嗯。。。。都是我们的自拍照,带着自拍神器就是好玩!




后面的黄色是塑料来的,天暗的时候就会看到朵朵黄花在发亮,很漂亮哦!






天色开始暗咯,灯也开始亮了





没有等到天黑我们就离开去里面的美食中心吃晚餐去,没有记错的话在第七楼,跟After You同一层,然后在很神秘的角落里面进去。
吃了这一次过后我觉得应该不会再来吃了,因为还真的很普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