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曼谷搜食】Coffee Beans by Dao

我其实已经听闻这家店很久了,每次看魔鬼情诗的索妈从曼谷回来都会介绍这家店,这一次跟睿妈见面的午餐我们决定选在Emquartier 7楼的Coffee Beans by Dao。这家店跟我们这里的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哦。
铺在桌上的纸也让我觉得很好看

有两本餐单,一本是蛋糕一本是菜肴。
睿妈告诉我们说每一家Coffee Beans by Dao都有不同的特别甜点(我忘记是每天还是怎样了),是其他分行找不到的甜点,我们也kiasu叫了一份来吃。老公的评论是:曼谷真的好像没有失败的甜点!哈哈
我以为这家餐厅蛋糕好吃,原来主菜也很好吃耶,吃得开心吃得快乐地说!
这个就好像我们的炒杂菜,菜很甜没有苦涩味,我老公很怕苦苦的菜,他都不会想吃带苦的菜,这盘菜他吃得很开心。
Stir Fried Mixed Vegetables 180Baht
来泰国一定要叫的呀!
Sauteed minced Pork with chilli + Basil Leave (240Baht/大)
Sauteed Tofu with Vege, Crabmeat, minced shrimp, chicken + pork. 240 Baht
给小朋友吃的菜肴,我发现这里的食物都很偏向华人餐厅的味道耶,好吃!
Deep Fried Fish Cake 220 Baht,来泰国吃饭我一定会点这个,这里的fish cake不会炸得太硬,沾上酱料我觉得是好吃的。
店家推荐我们的蛋糕 Baby Boom Strawberry Cake 140Baht,蛋糕松软而且不会太甜,草莓酱我觉得是自己做的,因为不会吃到香精的味道,好好吃哦!
接下来就是这家分行才有的Honey Hut 170Baht了,好罪恶的一道甜点啊!下面的土司,上面弄了雪糕和鲜奶油,淋上蜜糖真的让我吃得很矛盾啊!又好吃又觉得不可以吃那么甜,救命啊!
上面一块一块的我觉得是蜂糖,虽然那么多甜的东西组合起来,不过我觉得那种甜是可以接受的,完全不会突兀。(不过对于不好甜点的人应该会觉得这种田很可怕,我朋友就是,哈)
谢谢我的摄影师,拍下他认真的一面!
睿宝宝长大很多了,现在是girl了,她真的好可爱,好好玩啊!我发现泰国的餐厅对朋友都会特别友善,这家店也是。
今年的她又变得不同了,小孩子怎么转眼就大得那么快啊!

Coffee Beans by Dao
位置:Emquartier7
营业时间:10am 到10pm

3 条评论:

  1. 我怎么没有看过Honey Hut在餐牌上的呢?!还是每次都被蛋糕遮住了双眼?!XDD你很有潜能当美食部落客,连店家的自制草莓酱也吃的出来啊!!我每次点他们的千层蛋糕时都会淋上这款草莓酱,味蕾上有锦上添花的感觉。哇!看到你的摄影师和Honey Hut一起,有被这道甜品的分量吓到,太有诚意了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Honey Hut只有在Emquartier有耶,你那时候去的应该是在Central World吧,那里应该也有它的特色甜品哦!
      我不是很专业啦,每次都是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句话,而且很多食物在我嘴里都是好吃才死,哈哈哈!
      这份甜品需要几个人吃才可以,两个人肯定吃不进~XD!!

      删除
  2. 那个豆腐羹我一看就煮妇上身想在家里试煮煮看,哈哈!
    我对蛋糕,甜点很没有抵抗力 >_< 你叫我不吃淀粉我可以,但不吃甜品就万万不能!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