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Cincin红酒之约

六月份的最后一天我们约了在Cheras的Cincin见面,也是月光介绍我们来的地方。那时候因为如果女生进去消费的话有免费红酒到9.30pm,我们就贪爽来个红酒之约。本来这个优惠只到六月最后一天,后来应该是反应热烈,优惠又延续到7月份了。
其他人都不得空,所以就我们四个约在一起。
叫了一份前菜:
Nachos (RM20)
Tortilla chips served with crispy bacon, jalapeno pepper, tomato salsa, sour cream, cheese & guacamole
那个sour cream有加分一下,再搭配salsa更开胃。
没有记录到这个的名字,这个不是蘑菇汤,也很明显不是番茄汤,它是还不错的马铃薯汤。
我们的主菜
Duck Breast with Gooseberry Red Wine Sauce (RM35)
其实这里的主菜都不差,可是对于老公老说分量有点少,他一直说吃不饱。主菜感觉很多都会以红酒来烹调,还蛮好吃的!
月光一定吃鱼,她很爱吃鱼,这道菜底部的酱很加分。
Crispy Salmon with Capers Cream Cheese Sauce (RM36)
月光说这道是被推荐的主菜,Marsala Chicken (RM38)。
吃起来有点甜甜的,鸡肉也很嫩,不过不会觉得很特别,就是很普通的鸡肉料理。
老公吃这个,Stuffed Chicken Leg with Wild Mushroom Sauce (RM40)。
他说那个培根吃多了会腻,所以这份共享会比较好,哈!
吃完主餐,总觉得来个甜品才比较对,这里的蛋糕我们都一致说好吃。
其实这一天我们吃晚餐的时候这里很吵杂,我们很早就离开了。有些人喝酒喝到一直打破杯子,有些喝醉了(女生喝醉真的不好看),有些人喝多了讲话超级大声,喝酒过后的人还真的很可怕一下,哈!
关于喝酒这件事,我中学开始爸爸就开始教我喝酒,喝的都是酒精很高的酒。所以造就了我现在喝酒没有什么rasa,就像之前喝Dome酒也是一小杯就这样下去,第一次喝还会晕一下,过后完全都没有rasa。我爸以前担心我长大过后出去不会喝酒会被人家骗,所以练得我一身好酒量,哈!我只可以说,我爸有远见啊!

Cincin
地址:No 1, Jalan 1/119, Taman Bukit Hijau, Cheras,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9134 2272
营业时间:11.00am 到 1.00am
FB: Cincin

记得预约哦,不然恐怕会白走一趟,因为近期它还蛮火热的(应该是有free flow红酒的缘故吧)

2 条评论:

  1. 看见免费红酒我双眼都亮了! 哈哈,我爱喝酒无误,但只限于红白酒而已 :P
    培根很好吃我可以吃很多,怎会腻呢,哈哈!
    哎哟,真的看不出你是能喝酒的女生耶~ 而且是高浓度的,小女子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吃培根不能吃很多耶,果然个人喜好不一样,哈。我的酒量是呗训练出来的,到现在依然能喝一些。的课出来喝几杯,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