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福成水饺大王 Restoran Kar Long Sdn Bhd

这家店我其实已经耳闻很久了,阿陈夫妇、月光和高墙都很推荐这家店,他们一直很想念这里的水煮肉片。
食物都由大家叫,我等着吃就好。
这里的中国客人比较多,大家都很会吃,两个就叫了很多菜,好夸张地说!
我们当天也吃了很多,这是烤馒头片(RM5)。
我最喜欢这个,大家猜猜看这是啥!!!
登登登。。。。。它是茄子来的,这里的名字是鱼香茄条(RM18),很好吃耶!不会很油腻,而且带点微辣,好吃。
这是大家都很爱的水煮肉片(RM28),我试吃一片肉,其实没有很辣,不过会带点麻。我想我们夫妻的口味有点一样,因为我们是觉得还好而已,我看到那么多油的食物其实会有点怕怕,哈!(朋友看到这篇应该会骂我了,他们很爱这道水煮肉片)
这是点给小朋友吃的松仁玉米(RM20)。
在北京吃的京酱肉丝(RM26)很好吃,这里的比较不对我的胃口。反正那段时间要对我胃口的食物真的很少,怀孕真的很奇妙,明明那么会吃的人居然对什么都失去兴趣了。
有我家的小妖怪在的话一定要叫炒饭,扬州炒饭(RM11),这个好像还蛮贵的,我现在打价钱的时候才注意到呢!
给小朋友吃的家常豆腐(RM12),就真的很家常。
这里的饺子我可以吃很多,而且买10包送1包哦。
福成酸菜鱼(RM39),听到的评语是说还好而已。我只吃一片鱼肉,觉得沾的粉好像多了点,有点粘稠。
我最喜欢韭菜肉水饺,这个最对我的胃。
三个小朋友凑在一起就是热闹到不行,哈!
吃完午餐过后想找个地方喝茶,又不想驾车走太远,最后发现对面的Furama Hotel的下午茶很值得。一块蛋糕配一杯饮料才十多块,cp值很高啊!
满满的蛋糕看了就很疗愈
我们的大聚会。。。

福成水饺大王 Restoran Kar Long Sdn Bhd
地址:39,Changkat Th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1411688
营业时间:11am 到 10.30pm

2 条评论:

  1. 水煮类的就是很油,但其实听去过中国的朋友说那里的食物普遍上都是重油重的 =.="
    杨州炒饭有小黄瓜还是第一次见 :P
    这种水饺我喜欢因为皮比较厚,可以吃到面粉香,嘻嘻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的扬州炒饭跟普通吃的有点不同,哈哈哈。中国吃青菜都非常油,清炒还是很油,我不大会想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