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纯记录。学校一日游

今年毕业旅行只是吉隆坡一日游,我有几年没有参与学校的旅行了,今年也凑热闹带小妖怪一起参与。老公担心我一个人寂寞,所以也陪我一起去。他不大喜欢坐巴士旅行,他喜欢行程和时间都控制在自己手上的人,为了我他没有想太多就陪我一起去了。
其实这样的小旅行还蛮快乐的,不用烦parking什么的,就是跟着走就好。早上在学校上车过后第一站就到了Beryl's Chocolate,这里就是来个简单的介绍,然后就让学生买巧克力了。第一次吃这个牌子的巧克力,还蛮好吃的哦!
要去Avenue K的Sushi King做寿司,经过就下车拍张拍照。还真的拍了马上走,因为下雨了。
第一次带小妖怪出门参加学校旅行团,他不好带,不过幸好会跟着学生一起走,然后做什么都要快,完全没有理成品好不好,就是做完就算了。不过他算是有创意的人,自己会做自己想要的款式。
看他的脚就还真的头疼,哈哈哈
小朋友们都很喜欢自己动手做寿司,不过吃的话就还好,大家志在动手参与。我们把寿司带回来,弟弟妹妹很捧场。
这个小朋友真的好可爱
导游说人家做寿司需要2小时,我们1小时就搞定,所以在这空的时间我们就去了Bank Negara Malaysia Museum and Art Gallery。第一次来这个地方耶,很不错。看到很多以前的钞票,我们都有感觉说以前的钞票比较漂亮。
看到钱就很开心,真的很多很多的钱,好有财气,哈哈哈
楼上是画廊
还有这个很特别的小角落,拍照很美啊
离开Bank Negara Malaysia Museum and Art Gallery 过后我们就去下一站天文馆,这里很小然后很多人。
然后里面的设备很多都不能用了,我觉得科学馆好像比较有趣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没有血缘关系其实真的不重要。
最后一站到Mahkota Cheras做简单的手工皂,这里的负责人态度没有很好,然后东西也很贵。我是觉得要接学生团的话价钱放亲民一点比较好,可惜这里感觉就是超级商业的地方,我们都觉得不大喜欢这个地方。
太久没有这样一整天出游了,结果我晚上累到一倒下去就马上睡着,累惨了!

5 条评论:

  1. 哇,看来运动的好处,全都反映在你的脸和身材上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血有汗有泪地说啊,哈哈哈,不瘦一点的话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了

      删除
  2. Hi 想了解下你是什么公司的呢?我也想组团呢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