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Empire Damansara。Nippori 日暮里

这一天月光约了我们一起到DPAC看地藏音乐剧,所以也约了一起吃晚餐。老公担心塞车建议我们在沙登随便吃就好,可是近期很累的我想吃点淀粉,加上月光建议的这家日本餐厅实在很吸引我,所以我们就直接杀去Empire吃晚餐啦!
这家日本小餐厅的老板原来跟隔壁的Harajucube是同一个人,可以吃完晚餐去吃甜点,还不错啊!
很久没有这样吃饭了,吃得很开心啊!这里的环境还真的不错,地方不大可是设计简约,他们把自己定位为Japanese home cooking cafe,卖的食物跟其他餐厅有点不一样。其实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配菜,很丰富啊!
Saba Shio Yaki 盐烧鲭鱼 (RM38),这个是月光叫的配套。们一份餐就包含了一份主菜、 三种小菜、一碗汤、一碗白饭和一碗水果。然后他们的小菜和水果都只是小小的很精致,不要看都是小小的,吃到最后还是会很饱。
Crispy Chicken Karaage  RM 35.00,近期我们很喜欢吃日式的炸鸡块,这里的鸡块分量很有诚意,外脆然后内软很juicy,很喜欢啊!
 好喜欢这里的食物组合,拍起食物照片都觉得特别漂亮。
因为太饿,我的那一份忘记拍照了。
我叫的是右边有蛋黄的那一份,Tofu Minced Chicken Donburi  豆腐鸡肉饭 RM 25.00。用豆腐包着鸡肉吃起来还蛮惊喜的,因为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组合。豆腐鸡肉吃起来也不会很重口味,然后白饭在蛋黄的滋润之下真的好好吃哦!
然后我想说的,这里的miso很好喝,跟我平时喝到的不大一样。
我们没有订位子,幸好有空位。

 餐厅的外观就很好看,所以月光说一定要帮我们拍张照片。

营业时间
Nippori 日暮里
地址:102,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Damansara Perdan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733 8592
营业时间:12:00pm - 3:00pm / 6:00pm - 10:30pm(星期五&星期六 11:00pm 才打烊,逢星期一休息)

吃完晚餐看音乐剧去,这个音乐剧带给我的冲击还不小,我其实还蛮震撼的。
地狱,其实就是我们心中的牢狱。
地藏王菩萨的誓愿:
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2 条评论:

  1. 我们3个人order两set都吃到撑着肚皮离开,哈哈!
    他们家的miso soup有肉丝的叻,而且很有味道,好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会吃耶,一set刚刚好,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