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十一月,就是忙这个字

十二月才要写十一月,好像有点困难,因为好多事情都忘记了,唯有靠看回照片说故事了,哈!虽然很忙,我还是很准时起身准备便当给自己和老公。自从减少摄取淀粉过后,自己煮会比较方便。
 运动方面,Zumba继续跳。虽然跳了会很累,可是出了一身汗感觉很不错。
 瑜伽方面我一个礼拜是上3天,不过星期三的Fitball Yoga最吃力也最有满足感。
淀粉减少归减少,有时候也会想吃点高碳水的食物平衡一下,哈!
我最喜欢的早餐之一,喝杯milo加面包就很满足。
 某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吃Satay Celup,要吃就吃吧。。。
 月光介绍我们吃的日本菜也很不错,搜食记请看:这里
 老公说马六甲没有名的cendol最好吃,我也这么觉得
老公执意要带我去做体检,幸好报告一切都ok,放心了地说。我们也做了一个DNA的检验,看看身体对什么食物敏感。结果报告一出我还真的觉得自己什么都要清淡了,我对碳水化合物、糖、脂肪和盐都高度敏感,难怪喝水都会发胖。
 回马六甲的时候都会到观音亭和注生娘娘去拜拜
学校方面十一月我们有个学校一日游,团员之一当天只出了一颗大家以为被虫咬的水痘,结果两个星期后巴士里面还蛮多人一起出水痘,哈哈
 请了校友回来帮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每一年的毕业典礼都发现一些可造之材,不去表演还真的浪费了
 六年级的毕业典礼,其他学生的恳亲会,大家都很期待
 漂亮的姐妹花
 校友带孩子回来学校了,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过不久应该就可以教到他了,哈
 我教过他们,长大都是美女了,相信Jack也会是迷死人的帅哥
 毕业典礼结束,老师也累死了
 谢谢家长的爱,老师们要的其实不是礼物,而是一份尊重
 虽然很忙,第二天要搬家,我们还是跟月光约了去看地藏的音乐剧,有震撼了我
 说了要带妹妹出去吃饭,找了某天叫了弟弟一起约会去
虽然很忙,要搬家前一天还是跑到Fika去上Irene Tai老师的古早味小蛋糕课,她教的蛋糕都很好吃。想学是因为我很喜欢吃这种小蛋糕,而现在结婚的都不好吃,所以自己去学比较好。
十一月最挂心的事情就是搬家,要把整间家搬空是一个很大的工程。收拾了一整天我背后痛了一个礼拜,还痛到去台湾啊,累死我们了!
 搬好屋子好开心啊,等再搬回去的时候再累过,什么都不要想了,哈!
十一月份也让我收到了朋友的明信片,谢谢她。会珍惜因为我知道她没有这个习惯,可是为了我还是寄了明信片给我,也带回来了我爱吃的太阳饼,好幸福!
这一次的台湾游我自己画了明信片,寄出去的时候还有点不舍得呢。话说,这样还省了不少钱 XD!
假期前把头发剪短,原因很简单,就是出国的时候容易打理。本来没有打算剪那么短,不过当剪刀动到我的头时,我就决定直接简短就算了,反正我的头发要长也很快!
 一年多没有出国旅行了,这一趟台湾行真的收获满满。我的收获当然不是战利品啊,是心灵上好像在某些时候得到了填补。参加水陆法会过后,我觉得一切都得放开了。师父说,妈妈得放开他们才可以安心离开啊。所以我得放开自己,放开他们,让他们好好地再找一个家庭当个快乐健康的小朋友,我们有缘还是会见面。而他们也永远在我们的记忆里。
放开一切,我也要重新来过/
十二月,是美好的开始啊!

6 条评论:

  1. 很久没有吃那种蛋糕了,看见你放的,想念了。
    短发清爽,好看啊。自己做的明信片真有意思,美美的。

    生活上的一切,加油加油吧!祝福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我很久没有吃到好吃的小蛋糕了,很开心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蛋糕啊!
      谢谢欢的祝福,一定会更好

      删除
  2. 好羡慕你可以自家下廚!!!
    我很想帶便當,奈何時間和體力真的有限啊!

    還有,你瘦了!照片看起來瘦了一圈呢。
    要繼續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起床有时候真的很累,可是我下午回来会休息一下,所以还好。如果遇到中午学校有活动的时候我也不大能每天起来准备便当。
      休息雁子,一定继续加油!

      删除
  3. 有恒心持续运动是我一直做不到的,你要加油!
    对碳水化合物、糖、脂肪和盐都高度敏感不等于吃这些食物会胖吧 >_< 有误导成分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误导啦,肯定会胖的啦,哈哈哈
      我也是很懒惰的,只是要把身体调好没办法呀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