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台湾美食】台南。阿凤浮水虱目鱼羹

我们入住的民宿一走出来就是保安路,台南大多数古早味的美食都在这条路上,包括了这一家阿凤浮水虱目鱼羹。我们在台南的几天就吃了3次那么多,我很喜欢鱼羹里面鱼肉的口感,连最后一天要离开台南的时候也是吃了才舍得离开。
简单的店面,现在看了再看原来穿橙色衣服的那个是我啊,才惊觉呢!外面就摆着几张小桌子和椅子,里面也有一些桌子椅子,我光顾的那几次顾客也不算多,不用等位子。
早上的时候看到店家处理很多的虱目鱼,做吃的生意好不容易。这家店很早就营业,晚上很迟了也还在营业。
主食有米粉和面

台南的保安路上多数都是这样小小店面的店家,很有味道
我们叫了米粉面的虱目鱼羹,台南的食物偏向比较甜的那一味,一开始吃的时候还不习惯,吃了几天也就习惯了。我很喜欢鱼肉的那种扎实口感,所以才会吃了那么多次。
除了甜,味道还是比较淡一些。羹类的话我比较喜欢加上醋,然后再加点辣椒就很好吃了。台南的美食是我们回来过后都会一直想念的美食,很好吃地说

阿凤浮水虱目魚羹
店址:台南市保安路59号
营业时间: 7:00 ~  0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