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搜食记:The Gardens~鼎泰丰』

在芙蓉吃了姨婆老鼠粉后我们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直接去谷中城,因为我跟老公说想在里面待一整天,然后吃自己一直想吃的东西。可是当车子接近沙登的时候我就叫老公先转回家休息,等睡饱了才起床出门。虽然怕会很难找泊车位,可是周公一直很热烈地叫我,我还是回家跟他约会去。
搬了新地方很难睡觉,结果很迟才睡,然后很迟才出门,肚子已经饿到不得了了。我跟老公说如果Midvalley没有parking的话我们就转去Tropicana City Mall吃东西。车要进parking的时候就看到外面写个FULL,老公说:FULL哦,我说:FULL就不能进咩??结果他马上转进去,哈哈哈,他说他有吓到,可能是还没有睡醒。

转了两圈没有parking我们就在门口附近等,当天福报还很不错,我们等了不到5分钟就有parking了。一进到里面先去看兑换率,我家的老公很喜欢看钱币的兑换率,呵呵,不懂为什么。我也在这里遇到了中学同学,聊了几句我们就到鼎泰丰去吃午餐了。

载自维基:鼎泰豐是由現在的經營者楊紀華先生的父親楊秉彝所創立的,店名取自楊秉彝早期工作的「恆泰豐油行」。原本的鼎泰豐也是油行,但因市場競爭關係,在1980年開始轉型販賣小籠包。當時有一位老兵很會做小籠包,跟楊老闆商量在他店門口擺一張小桌子讓他做點小生意,結果小籠包生意極佳。於是楊老闆看見了商機就跟老兵學做小籠包,最後才把油行收了,專心做小籠包生意,逐漸發展成目前的跨國連鎖餐廳規模。

我们在台湾的时候居然没有去吃,结果在马来西亚才来吃,哈哈哈!我们到的时候应该是过了午餐时间,客人没有很多,那我们也吃得比较自在。

叫了Ice Lemon Tea,就是很喜欢喝这饮料,去到哪里都会叫。。。

吃小笼包当然要配上姜丝和醋咯,这两样我都会吃得光光~

很喜欢纸巾上的字体,很美咧~

肚子很饿,叫饭吃,不过这碟饭是老公叫的,结论是炒饭好吃,猪排没有那么入味。。。猪排蛋炒饭,RM15.50

我们叫了6个小笼包,RM9.80,好喜欢吃哦,下次有机会还要吃这里的小笼包。

老公叫的葱油拉面,RM12.80,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面,老公说还ok哦!

最后还叫了一个红油虾肉馄饨,这里的汁料感觉有点咸,没有很好吃~RM10

哇。。。最后一个小笼包要进我口里了,好好吃咧~
我们两个还真的蛮厉害吃,吃饱了过后我们就进去一些名牌店里面看看,老公还担心我会认真看,然后吵着他买哦。。可是我还是会自制的啦,别担心!
周末的谷中城真的很多人,我们只是随便走走就不想再走了,没有目标逛我会觉得没有什么意义咧,所以我们又走到了一个地方休息顺便下午茶。。。。

是什么地方呢??里面的蛋糕有好吃哦~下一篇分享!!

1 条评论:

  1. 我本身天生身子虚弱。什么中药,西药,保健品,都吃过了,还是流产了两次。我以为第三次应该会成功,结果还是掉了。真是心灰意冷。最后通过朋友推荐到一家代yun。医生讲解后,老公也同意就试试看。现在我的宝宝快要三岁了。真是开心!这家中心叫彼奥。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