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马六甲武吉波浪。后巷拉拉米粉

在马六甲上课程的时候我们在外面吃东西的行程还忙过在学校,一到休息时间就马上往外面跑。这家坐落在Bukit Beruang某条后巷的拉拉米粉要不是威廉的朋友带路,我还真的见识不到。
他就在单层排屋的后巷,水沟没有发出臭味,卫生也ok,虽然躲在这个地方,客人还真的不少。饮料自己去拿,过后老板会根据瓶子罐子算钱。
南乳炸鸡,一开始吃很香,可是过后我就觉得有点咸了。
炸虾云吞,炸的东西都是好吃的。
拉拉米粉,这碗拉拉米粉的的拉拉很多,然后汤也很辣,里面有放了一点酒。我觉得辣味把所有的味道都盖完了,我不是很喜欢这道。
老板说全马六甲都找不到那么好吃的甲必丹咖喱鸡,吃了过后觉得好吃,不过并不是说全马六甲找不到那种。我觉得这里的老板有点自视过高的感觉,态度也没有很好。
拉拉炒米粉,不够香,我觉得是火候的问题。
这一餐虽然是在小巷吃的,可是价钱却不便宜,我记得好像是160++。同行的朋友一开始说要带他的先生来吃,可是吃了过后就觉得没有必要特地来吃了,可能人人说好吃的这些并不适合我们的口味。
不过,口味是很个人的东西,我们觉得不好吃可是不一定你们也不ok哦。

地址: No 12, Taman Bukit Beruang Indah, 75450 Bukit Beruang, Melaka

9 条评论:

  1. 我倒想试拉拉炒米粉,看起来更入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Applefish,我觉得如果减少一点辣味会好一点

      删除
  2. 南乳炸鸡!甲必丹咖喱鸡!有这两道,配白饭已经很满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熊猫,赞同你的,给我的话有咖喱就已经很满足了,呵呵

      删除
  3. 好像没有卖了是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那天我好像在面子书还看到有人在分享呢

      删除
  4. 同感!特点只是在于住家式餐厅,食物对我来说普通,但价格却出乎预料的偏高,不值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Mei Suan,我听到价格的时候有点吓到,然后老板的态度也是问题

      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