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搜食记:马六甲~绿源素料及有机市场』

看这名字一定还以为我们是买有机食物吧。。。。里面当然有卖有机食品,可是也是一家很多人的素食餐馆。姐姐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有带他的学生到这里来用餐,所以过后她就带着我们一家人来这里用餐,也大力推荐里面的食物。从我们家到这个地方还真的是千里迢迢啊,哈哈哈!这个地方比较靠近MMU,所以看到很多学生都会来吃晚餐,我们到的时候已经高朋满座了,幸好最后也等到一张桌子。

这家店没有很明显,不过姐姐来过我们当然也没有问题,一下就找到了。


直接把卡片也拍下来了,让有兴趣的朋友好找到路去寻吃~



很普通的一家店,可是却看到客人络绎不绝,相信食物也会很不错


家婆叫的姜丝素腰子,这腰子还真的很弹口很好吃,我很喜欢,推荐~


椰菜花炒什,这个也很清淡好吃~


非常推荐这一道滑蛋和,那个河粉炒到有点焦,淋上那汁,好好吃哦~


佛本飘香,芋头没有很松,整体上比较逊色~


蟹皇扒豆腐,我很喜欢店家制作的豆腐,很香很好吃


叫了一碗汤,没有什么味道,属于清淡吧。。呵呵


之前在如意心吃到臭豆很好吃,结果叫了这一道忘记什么名堂了,不好吃,有点偏咸~


我还是觉得如意心的奶油鲍鱼菇比较好吃。。



拍下这里的营业时间,我们离开的时候店家还是满满的客人,生意好的不得了。不过坦白说,这里的价钱是蛮公道的。。。下次姐姐回来的时候我们应该会再光顾哦,普通时间的话应该很难,因为跟我们家距离还蛮远的。

最后,拍下了营业时间~



2 条评论:

  1. 我以前很常去这里吃饭的,好怀念哦

    回复删除
  2.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多了解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