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早餐。墨西哥薄饼


参考:Min (有些更改)
做法:
1.把圆形tortilla 薄饼对折切一半。
2.把火腿放在薄饼其中1/2的部, 再贴上起司, 然后再对折起来。
3.平底锅热油, 包好的tortilla表面上抹些牛油。 把有牛油那面向下放入锅。 再把另一面抹牛油, 翻面, 直到两面都金黄色即可。

这样的早餐,也很赏心悦目吧,我发现我只是做给老公吃,而自己还没有享受过这些丰盛的早餐
普通的沙拉让营养更均衡
朋友送的芒果让早餐丰富起来了

2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很棒的太太!老公也超有口福的,每天都可以迟到你亲手烹煮的食物,羡慕!!(意思是说我老公很可怜,因为有个好吃懒做的妻子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你的老公也很幸福哦,有位那么漂亮能干的老婆
      我其实也没有每天煮啦,我很早起床哦,假期会比较勤劳,上了课时间他也要吃自己了,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