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Taman Desa。Encore Patisserie Cafe

礼拜天早上弄了早餐过后心还是安定不下,唯有叫老公带我去吃甜点,上网谷歌一下发现这家Encore Patisserie Cafe才新开不久,马上在wave打了地址就出门去了。其实我们出门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一点多,有点担心咖啡馆很多人,不过因为天气让我有点闷,所以一定要出门走一趟,吃点甜甜的东西,那心情会好很多。
Encore Patisserie Cafe 的总部是在澳洲的悉尼南部,是一家跑社区型的咖啡馆,所以我们在找的时候也遇到难题,毕竟在这里真的很不熟悉。这里的甜点的价钱中上,不过每一种甜点都做得细腻,有比较值得的感觉。
店家坐落在社区里面,前后左右都是住宅,只有中间这一排店在经营着,这里就有两家咖啡馆了,The Soda Factory就在同一排罢了。
店里不大,只有几张桌子,其实门口外面也摆着桌子,不过这样的天气真的是算了,我发现烟霾有回来的迹象,这几天鼻子难受极了。客人得先到柜台order,上面的小黑板都是饮料,玻璃橱里面就是所有甜点的选择,order完付钱过后服务员就会给你座号,过后就可以坐着等咖啡和甜点了。
不过我觉得里面的位子太小了,每一桌都蛮靠近的,我有点不习惯吃东西的时候跟其他人那么靠近,感觉怪怪的,呵呵。
 Mille Feuille 法式千层酥(RM9.00)是店家Best Seller的甜点,我喜欢那脆脆的千层酥,还有那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腻的奶油,不过我家老公说不知道为什么会是Best Seller,因为感觉很普通。不过跟 Fruit Flan相比,这款比较可以吃到原味,不会被水果抢掉风头,呵呵。
Fruit Flan 水果法式千层酥(RM14.00) 其实跟Mille Feuille 差不多一样,只是上面铺满的水果在视觉和味觉上有加分,我喜欢酸酸的水果配上淡淡的奶油和脆脆的千层酥。
我喜欢这里的Cheese Tart( RM9),跟外面的有点不一样,饼皮很扎实,然后里面的cheese有点牵丝,很好吃。
Japonais (RM9.00),外面裹满杏仁片,里面是咖啡味道的奶油。单吃奶油可能会觉得很甜,不过配上外面那一层就刚刚好。
Hazelnut Latte RM10,我蛮喜欢那块蝴蝶酥,哈哈哈!咖啡我就不大能给评语,不过蛮顺口,喝了也不会失眠,这样对我来说就很ok了。
Encore Patisserie & Café

地址:1, Jalan Bukit Desa 5, Taman Bukit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 7972 7988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星期一休息

面书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malaysia


13 条评论:

  1. 初时看照片还以为芝士塔是柠檬塔,还有千层酥有吸引我~喜欢你这篇介绍,会将它笔记为周末下午茶时光,谢谢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索妈,同款的还有柠檬塔和百香果塔,下一次会去试试看
      不客气,你也介绍了很多好料,我得报答报答地说~:P

      删除
  2. fruit flan 千層酥好吸引我。
    水果的香甜還可以偶爾解膩。
    贊!
    不過cheese tart 看到你說扎實就不ngam我了。我很怕扎實的tart底,好像要喝很多很多水。呵呵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ber,那千层酥我也是一眼就喜欢,因为那上层漂亮的水果
      不过它的不会很腻,因为没有很甜,所以我比较喜欢
      我没有很在意塔皮,基本上内陷好吃我就很满意了

      删除
  3. 咦。。。你好讨厌,都介绍那里有很棒的吃点。。。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宏轩妈,你更讨厌啦,每次都煮那么好吃的来吸引我,呜呜 :XD

      删除
  4. 我想要试千层酥,好吸引
    吃甜的的确心情会变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我非常赞同,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甜点真的有帮助

      删除
  5. 好好哦,我家那个不嗜甜所以吃甜品都是我和女儿分着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 Yen,多数男生都不爱甜点,不过我家的很特别,他都会帮我包尾,不过通常我们都会抢着来吃:p

      删除
  6. 回复
    1. 卡卡,真的好吃,真的好吃,哈哈哈

      删除
  7. 这家我常来,不过试了几款甜点还是找不到喜欢的...有点可惜捏~~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