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Sri Petaling. Home Town Steamboat 好家乡火锅世家

这个是九月份的搜食记,解释一下因为怕有些朋友担心我刚出院就这样堕落身体会受不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生命是美好的,健康是宝贵的啊~
-----------------------------------------------------------------------------------------------------------------------
这个星期天我家老公说属于我,结果我们还真的用尽它。早上在The Red Beanbag吃早餐,然后在Swich Cafe吃蛋糕,过后去了谷中城看戏。中间月光信息来问要不要跟阿陈一家人一起吃火锅,难得可以见面,我当然是答应,所以晚餐来到了现在还蛮火热的好家乡火锅。每次经过的时候都高朋满座,我想是价钱比较便宜的关系。
显眼的招牌,很容易就让人看到它。它有蛮多家分店,我们去的这家位于Sri Petaling,经过了Hotel Sri Petaling,在经过两间油站,旁边就是中国风,中国风隔壁就是它了。
车子最好不要泊在树下,不然鸟粪会多到让你晕倒。。。我们就中了两次,明明两次都停在不同的地方。
这里是普通的两人份,没有记录到一人份是什么价钱,因为跟朋友聚会,我就是放轻松就好。

烤鸡翼,蛮好吃的。
这里的清汤和东炎汤底不需要付费,不过我们叫的南瓜粥底一锅是RM8,半锅RM4,很亲民的价格。我们本来叫一半清汤一半南瓜粥底,可是粥不能大火,而汤需要大火煮,最后叫店家换成半锅清汤半锅东炎,然后另外一锅粥,皆大欢喜。
阿陈家乖巧的雨晴和可爱的迪迪。
我们因为大红花的国度这个平台而认识,然后再从两组人变成一组人,这感觉真奇妙,部落格的世界真美好。所以难得那么齐人,当月光一问到我马上就答应了,好难得!
阿陈的生日在九月,前3天或后3天来这里的话可以免费享用巧克力火锅,小朋友最开心。老板娘(阿陈的太太)说应该要有香蕉才赞,因为香蕉和巧克力是绝配啊,我绝对赞同。
我问:迪迪,阿姨漂亮吗??
然后一直教他说漂亮///
哈哈哈,好无聊的我哦!

这两姐弟在想什么呢???
这一餐吃到差不多10点才结束,我们破了以往的记录,居然在礼拜天在外面待超过12小时,撒花。。。。。

Home Town Steamboat 好家乡火锅世家
No.38A-G,Jalan Radin Anum,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L.
Tel: 03-90592688
营业时间:5pm - 12am


6 条评论:

  1. 今天看到你較早前的更新才知道你入院了。
    希望病魔遠離你,早日康復喔。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Miin,我昨天也是边看边吞口水,因为下雨天,想吃的感觉更强烈,哈哈哈

      删除
  3. 我Kepong这里的HomeTown Steamboat 也是常爆满 + 有人龙所以我一次都没试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二次去吃的时候一早就到,七点过后就需要排队了,应该是比较便宜的关系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