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无缘的孩子

两年前,我突然告诉老公说我想做试管婴儿。老公一开始不答应,因为他知道这中间的辛苦,让我再考虑。我考虑了一个晚上,坚持我想做的,因为我不想十年后后悔说为什么当初没有尝试。因为身体的问题,我通过了很多检查才可以到打针取卵这个步骤,针打在肚皮上其实不可怕,可是却辛苦了身边的老公,他总是默默在支持。
今年终于到了植入的阶段,从植入,验到怀孕我都一直战战兢兢,孕期过得辛苦,医院就进了很多次。
一直到踏入第四个月,宝宝们却在无预警地情况下离开了我们。说不心痛难过是假的,毕竟他们陪了我们四个月。不过也谢谢他们,让我们当了四个月的父母,让我知道原来怀孕是这么奇妙,原来通过荧幕看到他们动可以那么感动。
我跟老公说,宝宝们应该知道妈妈的身体实在太虚弱了,当他们在肚子的时候妈妈就已经时常严重不舒服,来红,血压飙高,他们不舍得妈妈太辛苦,所以就先离开了。我跟老公说,他们很乖,会乖乖跟着菩萨去,当个快乐的小菩萨。
在宝宝离开前,我告诉他们要要乖乖跟着菩萨去当小菩萨,我们有缘依然会再见哦,爸爸妈妈会永远记得你们爱你们。
这应该是我部落格里面记载着最伤心的一件事,不过我依然把它给记录下来,因为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两个无缘的孩子。他们虽然让我们心痛,不过也给了我们美丽的回忆。
虽然很难,不过也会尽快也尽量收拾心情,不让父母亲和身边人担心。

21 条评论:

  1. 给你一个鼓励的拥抱,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抱緊!!!好好照顧身體

    Nyin

    回复删除
  3. 给你一个鼓励的拥抱,你要加油!+1

    一直期待你的部落格更新,三不五时就进来看看。祝你快快把身子养好!😘😘😘💪💪💪

    回复删除
  4. 加油!好好照顾身体,让自己变强壮宝宝要回来时才有舒服的房子可以住啊!

    回复删除
  5. 謝謝你如此真誠的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
    一邊看你的文章,一邊心碎了一地...
    這種失去的感覺,我懂...

    我有個朋友不久前也跟你有同樣的遭遇。
    試管嬰兒,壞了3胞胎,2男1女。
    後來因爲她體質的問題,醫生建議拿掉一個,
    生下了一對龍鳳胎。
    但男的在生下來沒多久后離開了,幸好女兒生存了下來。

    那的整個備孕到懷孕的過程,整整4年之久。
    過程非常艱巨。。。

    你要加油啊。
    把身體養好,繼續努力。
    媽媽是偉大的,你就是其中一個。
    過程的那種煎熬,只有你最清楚。

    Imo,抱抱一個,緊緊的。
    我會在我的禱告中記得你,加油!!

    回复删除
  6. 妈咪要加油。我自己本身有流产了3次。可是只要自己坚持,还是有机会的。我的儿子已经2岁了。我是高龄产妇哦。

    回复删除
  7. 给你加油打气兼抱抱!你是好勇敢好勇敢的妈妈。好好养好身子!

    回复删除
  8. 加油,好好休息及调理自己的身体。

    回复删除
  9. 抱抱~~~你要好好养身哦!还有机会的!加油!

    回复删除
  10. 加油,好好和宝宝说再见,让他们安心离开。给你一个抱抱,请不要放弃,一定还有机会。多做善事做好事,一切都会越来越顺利的。

    回复删除
  11. 曾经脸书的网友,她也是难孕,向菩萨求了孩子,不久就有了孩子,她每天都跟菩萨说,保佑她的孩子平安,她也努力做布施,后来孩子生出来,头上都有檀香味。所以你不要放弃。

    回复删除
  12. 保重。加油。不要放弃。
    From:多年潜水客Lee

    回复删除
  13. 好好休息及调理自己的身体,
    不要放弃.

    回复删除
  14. 虽然你的文依旧字写得充满正能量,但失去孩子的痛一定很煎熬!
    好好地调养身体,有缘的话孩子一定还会来找你们。

    回复删除
  15. 加油女人!这次的失去可能是菩萨知道你还没准备好,孩子们就先让菩萨帮你照顾。好好的养精蓄锐迎接下一个宝宝,别放弃!*抱

    回复删除
  16. 抱抱。曾经我也有两个孩子。但是...他们离去了。一个是在怀孕八周没心跳。一个在我怀了25周,因为子宫闭锁不全,孩子早产后夭折。说真的,不伤心都是假的。我那么辛苦怀上了第二胎,孩子却调皮先走。叫我们做父母的情可以堪。孩子离去也八个月了,我们两夫妇也已经回到正常生活轨道。我们也每天诵经念佛把功德回向给两个无缘孩子,希望他们能跟佛菩萨去极乐世界里当个快乐小菩萨。或者他们现在已经在另外一个家,希望他们的父母可以代表我们去好好爱他们。我现在从未放弃,每天的我都很努力调养身体。希望能早日再怀上弟弟或妹妹。你也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加油。。。祝福你

    回复删除
  17. 我也有相似的经历。一样38岁,还在求孕路上苦苦等待追寻。也有一样的医生dr.helena。希望我们会很快的做妈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