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购物。Starbucks Thermal Flask

一直想找一个保温度比较高的热水瓶,年纪大了身体不能时常喝冷水,包包里面随时得带着温水,所以得找个比较好的瓶子。看了很久还是心系我的最爱星巴克的瓶,可是那价钱让我考虑了很久,最后最后看到这紫色的性感颜色,老公说喜欢就带回家吧,不然过后没有再出的话我就会后悔了。(他果然了解我)
这类的热水瓶出了几种颜色,我记得有绿色、橙色等等,近期出的铜色后面写的则是15周年纪念的字眼。(通过Tracy面书知道的)
这个应该不是爬山的配备吧,还是骑脚车用的???
用这种按式的开盖
这就是已经关了,不会漏水,这个放在包包很安心。
内部是用不锈钢

可以放冰水,或者是热水。为什么会对它那么有信心呢??因为我家妹妹之前也买了一个星巴克的热水瓶,不论是保热还是维持冷度都是很棒,连妈妈都赞好。
我们现在到星巴克去都是带着自己的瓶子过去,可以扣RM2,很值得。我其实有问过他们的服务员可以带其他牌子的tumbler去买咖啡吗,服务员是说他们比较熟悉星巴克的瓶子,所以他们可以知道自己要冲的分量,其他瓶子他们很难拿捏分量,其实他们说的也有道理。我问的是蒲种IOI的星巴克,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也是这个答案。不过我自己是觉得既然是它家给RM2的折扣,那当然也是拿它品牌的牌子去买咖啡才对,呵呵。

14 条评论:

  1. 最近我也很喜欢淘starbucks tumbler。呵呵呵~
    我也购买了一个保温的,因为plastic我已经有了3个,
    有时候要购买热的没有tumbler好像不是很方便。
    下回才和你分享我的新保温tumbler。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acy,我知道我知道,你的FB我都有在follow啊,呵呵
      Plastic的我也有了几个,再加上朋友送的,除非搜很特别很有特色,不然不会再买了,反而这个flask如果有喜欢的话我会再多买一个给老公用。
      那我就期待你的分享咯

      删除
  2. 可是我听说有些人对它们的TUMBLR有负面评语。。不过你既然说到它能保热也保冷我觉得很不错耶。。呵呵呵这个多少钱呢。。而且最重要不漏水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噢??因为我看我妹妹用得很不错,冰块在里面几小时都不会融化,然后热水到第二天还是热热的,看到这个我马上就有兴趣了。这个RM139,应该是不会漏水,我妹妹买那个不会漏。

      删除
  3. 我之前也有买过starbuck的保温瓶也觉得不错
    后来发现starbuck的保温瓶是由thermos代工的
    我买的时候 还有15%折扣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鱼,Thermos这个有保证,难怪品质会比较好。你好好哦,还有折扣,其实我妹妹之前在机场做工的时候有20%折扣的,她买到超值的的,我后悔没有叫她帮我买,现在她没有做了,有点来不及了的感觉,哈哈哈

      删除
  4. 回复
    1. 隐形人,可是很耐用一下,很保温地说哦

      删除
  5. 我也喜欢星巴克的水壶,虽然很贵,不过品质保证,用得也比较安心,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佳慧,赞同你的,尤其是我时常星巴克,这样每次扣RM2蛮多的

      删除
    2. 嗯嗯,以前每次都买tall,现在买grande,因为价钱便宜啊,呵呵

      删除
  6. 我以前在国外的时候朋友有送我一个,我每天都拿去Starbucks用,但回来后就没有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你回来后很少去星巴克了???

      删除
  7. 有回扣這件事我還第一次知道。
    其實他家的產品都很不錯,而且杯子的quality也很好,值得投資。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