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Sri Petaling。Moonlight Cake House

Sri Petaling本来就是个美食集中地的地方,现在这一区再开肯定会引进更多食物,好吃不好吃就因人而异了,呵呵/。我觉得食物是很个人的,当别人说很好吃的时候我们吃到不一定好,反正就是吃个开心就好。
这一天月光载了我和小妖怪一起出门,早上约的时候我们就选了几家,后来决定这一家,原因是月光=Moonlight,比较配合她///(酱都可以!!)
咖啡馆在角落,很明显的招牌,对面是很大的停车场,不过永远都是满的。
这里分上下两层,楼下卖面包蛋糕,楼上则是喝茶吃东西。因为才新开不久太夯了,所以我们等了好一会儿才拿到位子上楼。这里的梯级很难走,膝盖有问题或者老人肯定没办法走上去,我们听到有人跟服务员投诉。
(不过之前跟了它们的面书发现他们有装修过梯级,这还算不错啊,起码听取客人建议嘛)

这里的蛋糕就是old style的蛋糕,不过还不错吃,不甜对我来说就是第一个ok的了。小妖怪要Licy Oreo (RM8.50),他就是看中oreo,结果后面我们还要帮他吃。
Green Tea Custard (RM7.90),还不错吃。
Latte (RM9.90)
Mocha (RM9.90)
这里的服务员应该还得受训可能会比较好,皆因我和月光叫了饮料,服务员拿了4杯饮料来到我们桌上,然后他说不知道哪里一杯是我们的。月光告诉了他过后,他对着月光说:哇,这样你都知道,很厉害哦!!我看月光真的是三撇汗,哈哈哈。
这里的环境算蛮好的,地方很宽敞,然后冷气也蛮冷的。
楼下的面包种类蛮多,我们有点累加上不会饿,再加上懒惰排队,所以就没有买回家尝试。

Moonlight Cake House
地址s: 1-G, Jalan Radin Bagus 9,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am - 2am

4 条评论:

  1. 认识Moonlight是从他们柔佛的分店开始,当初吃到一款黑炭面包相当惊喜。不久后KL就开分店了,面包大致上不错,可是咖啡则比较逊色,环境很宽阔,我讨厌桌椅排成密密麻麻的空间,香港咩?>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的喜欢他的环境,就像你说的一样第一肯定是空间,我很怕有些咖啡馆坐到很密,感觉很没有隐私,很不自在。我还没有试过面包呢,得空要去买来吃了,上次去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在买面包

      删除
  2. 看起来环境是很大
    这也配合我bun!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空间真的蛮大的,不会压迫,原来大家都跟我一样不喜欢密密麻麻,真的很不自在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