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曼谷住宿】Novotel 早餐篇(The Square Restaurant)

我们在Novotel的住宿是有包括早餐的,如果自己额外再加的话一个人是400泰铢。每一次出游早餐是最让人期待的,我很爱酒店的早餐,如果食物有水准的话我还可以吃很多很多耶!
这里的食物蛮多样化,可惜我都没有机会尝试完所有的,我在第二天的时候也只是吃我爱的食物,然后就离开酒店回马来西亚了。
这里是印度食物,做得很不错,我尤其爱他们的青菜,吃了很多呢


饮料区,因为都会有服务人员来添加咖啡或茶,所以我就没有喝冷饮
这好像是春卷
薄薄的松饼,我吃了很多,我最爱就是pancake和waffle~:p
炒果条
批萨区
这个算是什么区呢???
沙拉区
这里是专门做米饭汤、河粉汤。。。。还有omelette
家公最爱的面包区


咸点
水果区
我最爱的waffle,每一餐都在吃
面包布丁
家婆一开始就吃这样的一大盘,好混合的组合,呵呵
我的松饼和waffle
这个是值得推荐的清汤米粉,其实最好吃的应该是清汤河粉,真的很好吃
家公的餐盘
沙拉
这个应该是我的,我什么都吃,最后觉得炒米粉最好吃。我觉得这里的食物做得很中式耶,很像我们华人的炒饭炒米粉。
家公的,我现在年纪大了有点不大能吃太多,家公比我还要厉害,应该是说他的分量比我们大家都厉害~XD!

我还蛮喜欢这家酒店的,下一次如果还要来Pratunam区的话我应该还是会入住这里,老公答应了!

1 条评论:

  1. 我也是最爱酒店的早餐,在曼谷就是要吃多多的培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