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曼谷住宿】Novotel Bangkok Platinum Pratunam (房间)

因为这一次带着老人家,所以住宿方面得特别注意。要舒服、要地点方便、容易找东西吃。。。之类的考量,最后我们选择了Novotel Bangkok Platinum Pratunam。在曼谷的酒店看出去都是繁华的街景,远处的高楼、还有晚上密集的车龙。。。这就是曼谷啊!
Platinum Lounge,跟lobby同一层,晚上有人唱歌喝酒的地方。

The Square Restaurant,我们吃早餐的地方,基本上酒店的午餐晚餐都是在这里吃,如果你选择在酒店用餐的话。


很简洁的柜台,我一抵达楼下的时候有点吓到以为Novotel的大厅那么普通,最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到6楼去check in,才发现自己闹了笑话。
家婆他们住的房间,其实这里的空间比较小,比我们在华欣住的房间小。

从房间看出去依然还是高楼,不过从这里可以知道去Central World和Big C是非常近的咯,几步路就会到。
我们的房间,很舒服的大床啊,我每晚一躺下就马上入睡,入眠速度我老公说非常惊人。
透明的浴室
这里有中国台,所以家公有娱乐消遣。。。
一定会提供的茶

保险箱



该有的都有


出门之前有块大镜子,这个最讨喜


Novotel在曼谷其实有几家,我们入住的就是Pratunam区这一家。这里的lobby直接连接隔壁的Platinum Fashion Mall,我们买了东西都会拿回来放,非常方便。我们在三个月前订,一晚包括早餐大概是RM400,这个价钱非常值得,尤其是现在订了欧洲的住宿过后,我老公说Novotel简直是便宜咯!

方便程度:
1. 酒店连接Platinum Fashion Mall,再过个天桥就是Pratunam Market。
2. 从酒店出来右转就可以去Central World和Big C,这两个步行时间都不需要超过十分钟,大概五分钟吧!
3. 走去四面佛大概十分钟。
4. 走对面(过马路)就是著名的水门鸡饭,不过个人比较喜欢青衣的。
5. 晚上酒店外面都是路边摊,斜对面的Palladium Mall前面晚上也有很多路边摊。
6. 曼谷著名的兑换钱币公司Superich就在5分钟的路程里面可以找到。

目前想到的方便大概就是这样。。。。

1 条评论:

  1. 我是住Platinum Mall 对面的Amari Watergate。 觉得它的地点对于要大血拼的人是一级棒但不靠近任何BTS站,不太方便 :(
    你是走大马路去Big C吗?怎么那么近? 我坐tuk tuk从我酒店去就蛮远的 ~>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