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华欣住宿】Manathai Hua Hin

华欣有很多酒店,看了很多人介绍很多酒店,最后锁定这家看起来还蛮干净的Manathai Hua Hin。这里四周围都蛮安静的,我到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走后门出去就是一家超级市场,我都没有去买过东西呢。走去夜市也不远,大概十分钟就可以走到,我的家公家婆也是这样走回来的。
简洁的酒店大厅,外面有个小型的停车场,我们入住的时候看到的车子都是来自槟城,看来还蛮多人驾车来泰国玩哦!








空间很大的房间,还大过我们在曼谷的Novotel。入住的时候已经很夜了,所以只有一张浪漫的照片。
中午的样子
窗旁有小沙发,我们都会躺在这里上网谈天。
基本设施都齐全
这个当然是要收费
花型的洗脸盆
盥洗用品
分为干和湿的厕所
除了矿泉水,其他都得收费。我们都是去7-11买了yougurt和vit-C回来喝,这两样东西都是我们在泰国每天必吃的东西。

窗外的风景。。。。没啥东西看
望下去就是游泳池

这里的早餐非常简单,所以我觉得面包最好吃,哈哈哈
Coffee or tea???
饮料
沙拉和水果
坐落在三楼的用餐区

热食就只有这个,对于东方的我们觉得不足够,可是我看到很多西方的住客都是只吃面包、沙拉或牛奶。话说,我们在这里吃了两天早餐发现我们是唯一的亚洲人,身边的都是西方朋友。

Manathai Hua Hin
地址:110/1 Soi 76, Petchakasem Road, Hun Hin, Prachuabkhirikhan 77110 Thailand
Email: info.huahin@manathai.com
电话: +66 3252 1340-1
Fax: +66 3251 3022
网站:http://www.manathai.com/huahin

2 条评论:

  1. 如果有机会去华欣budget又够的话,我想入住在房间就可以直接跳进泳池那种,虽然我不游泳,但女儿应该会很兴奋,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华欣的食物和酒店都比较便宜,只是有些景点会比较贵。我会再来华欣的话应该只是为了吃,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