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欧洲购物】巴黎。Rimowa Topas (La Bagagerie)

去欧洲之前就已经打算要买行李箱了,家里大个的行李箱已经有点损坏,怕在旅游途中会突然坏掉。上网看了一些资料,发现了这个德国牌子Rimowa,可是本地买是有点贵。老公说都已经去到法国了就去法国买吧!(网上说Rimowa在德国买最便宜,第二是在法国,应该是可以退税的关系吧!)
之前就爬了资料,很多人都建议来左岸的这家La Bagagerie买,因为货源比较齐全。我们其实都一直会注意,可惜很多店有的尺寸都很少,所以我们在离开前一天才来这里看运气。
这家店如果当看外表其实不知道里面卖了很多Rimowa的行李箱,所以上网做功课很重要。网上说La Bagagerie在巴黎有蛮多家店,可是比较方便的是身在左岸的这一家。我们先去圣母院,去花神咖啡馆和双叟咖啡馆看看,然后去Pierre Herme,过后去药妆店(很多台湾人很爱的药妆店),过后再来La Bagagerie看行李箱。
除了行李箱,这里也卖了很多皮革包包和钱包等等,这里的客人很国际化,我看到的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不过亚洲暂时只有我们一组。


看过了皮革包包,这里就是Rimowa的世界啦!


在行李箱界堪称精品贵不过让人又愛又恨的RIMOWA是德国著名的行李箱品牌,经典百褶设计不用特別讲都令人印象深刻可以一眼认出。
我们要的尺寸店里都有,最后是我决定要哪一款。左边是经典款Topas,右边真的忘记什么型号了。Topas就是铝制的行李箱,我在马来西亚看到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了。
所以带走的就是它,我们买的这个应该是29寸,老公也忘记了,真的是很不负责任的旅人啊!
在店里马上开箱,内层是厚又硬的隔板,隔板上有3个拉链,可以装小东西。
隔板很密合,所以关上行李箱的时候也不担心东西掉出来。

它的锁跟其他行李箱不一样,好操作很多。


不是拉链式的行李箱,这个也是我们要买的因素之一。
不过这样的行李箱还是会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被敲到,伤痕也会很明显。要怎样来cover那些伤痕呢,那就是黏贴纸啦,很多人都会这么做,黏得越多越漂亮,这也算是当初我看中它的另外一个因素,不可思议吧,呵呵
Topas的拉杆是无段式,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高度而自行控制。
这个地方拉出来是一个挂钩,可以挂很多东西,虽然只是小功能,不过也给了我们一点小方便。
回来过后我们又回到The Garden看这一款的登机箱,果然价钱差很远,还是有机会的话去德国还是巴黎再买吧~:p

La Bagagerie
地址:41, rue du Four 75006 PARIS

7 条评论:

  1. 请问法国买是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点忘记了,等我回马六甲查了单才会知道哦

      删除
    2. 750欧,还没有扣税

      删除
  2. 没有拉链,关了可以完全密封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绝对可以,拉链剪刀会剪破,这个连尺都不能插进去

      删除
  3. 漂亮...更期待日后贴满了sticker 的模样..超后悔在欧洲时没有买..就如后悔没带Le Cruset回来一样 :((
    也想知道你买的价钱多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需要很久的时间,哈哈哈!不要后悔,再去就可以了,我是这么安慰我自己,哈哈哈!
      我买的时候还没有扣税是750欧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