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搜食记:小肥羊唰唰锅』

约了朋友见面,她说带我们去一个新的地方,问我会不会吃辣,我说ok啊,我吃辣还不错~结果她带我们来了Kota Damansara Uptown的小肥羊唰唰锅,火锅是吃很多了,唰唰锅还是头次呢,心里有点期待哦!

这家店很大,可是还是满满的人,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就看到外面有人排队等着了~


我们叫了鸳鸯锅,一边麻辣一边药材,我最后还是受不了吃药材汤算了。顺道一提,它家的要菜汤味道很浓郁很香,我一直喝不停~


送上一些餐前小吃~


这一套碗这样包着居然也得算钱,真的会赚钱啊!老公说下次自己带碗去就好啦~


这里的食物价钱算中上吧,肉类都是大概10令吉以上~

这好像是五花猪肉

羊肉,朋友很喜欢吃~


猪肉片~


芋头,结果我最后还是没有吃到~


鱼片,浸在汤里真的很好吃,本人超喜欢吃鱼~


酱爆鱼丸是朋友介绍的,其实这鱼丸在Tanjung Sepat有卖哦~


西刀鱼丸~


冰冻豆腐,其实我觉得蒲种好记火锅的这种豆腐比较好吃~


金针菇~


老公有在的地方必点的炸腐竹~


其实后面我们还加了一些食物,可是实在等太久了,最后放弃。在这里也不能叫菊花茶,我们的菊花茶第一轮就没有颜色没有味道,薄~

1 条评论:

  1.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多了解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