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搜食记:八打灵~龙煮意 Dragon One』

某天到PJ SS2的YS时不小心,很巧合地“遇到”老大,呵呵,因为店里的老板娘正在忙着招呼客人,老大就带我们到隔几家的【龙煮意】吃午餐,老大说这里的食物很不错,他如果说很ok的话那代表真的很不错啦!

不过先说哦,这里的食物都是慢工出细货,要吃好东西就需要耐心地等。。。等~

店里很多人,打着‘上海点心甜品小炒’吸引了蛮多顾客,这里有分吸烟区和非吸烟区。

红红的餐牌,真的很华人的感觉~


先来个扬州炒饭,好好吃哦,里面的饭粒粒粒分明,然后虾也很新鲜


这个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可是我记得里面有很多虾粒


鲜虾卷很好吃,配上有橙和其他配料调制成的酱料,还真的吃了会打开食欲呢


酱料很棒,我也不知道是啥耶~好糟糕


小笼包配上姜丝和醋,一级棒,好吃过阿贤点心的~


哇,这个我们叫了2大碟耶,很好吃哦~(因为我喜欢吃榴莲)


猪肠粉一路以来都不是我的盘中餐,记得我去打包猪肠粉的时候都是打包鱼丸之类的,可是不吃猪肠粉,不过这里的猪肠粉配上不同外面的酱料,吮手指咧~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炒的萝卜糕,可是后面看到来这个有点怕怕,之前在阿贤点心吃的很不好吃,可是这里的却让我一口接一口,整块被我吃光光,炸得很酥脆,不用配酱料都很滋味哦~


这里的点心让我很吃惊,跟我们在外面吃的完全不一样,每一样都带给我很大的惊喜。加上这里的点心用料新鲜,而且也放得很足,吃得我们也爽,最重要是价钱很公道哦!

不过有个不好的是出点心不会很快,可能都是现做的吧,不像其他的点心店都是推一车出来的,需要order了才会有热呼呼的点心出来。老公说吃了消化再来第二碟也还不错,呵呵~

Phang Choi Ngan 016-2539899 Chef Loong 012-3989803
59 Ground Floor,Jalan SS2/75, 47300 PJ,Selangor.
(我记得好像星期一休息,营业时间是早上11点到晚上10点,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打给电话问问看比较好)

1 条评论: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彼奥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