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搜食记:雪兰莪~17 Saloon』

好久的一篇文章了,这是减肥初期的时候,一整天就是等这一餐,好冤枉哦,哈哈哈!看到全部的人都做年饼,我还是没有志气地买来吃就好,昨天做了一整天的蜜蜂窩都已经热气上升,不想过年生病啊!

这一家在Sunway GIZA的西式餐厅被我们选中的原因应该是外面那摇椅吧,坐在里面吃东西感觉就很不错。载了高墙后就前往目的地,跟月光约了在那里见面,当天穿得比较像样,可能平时我出门都是很随便,稍微穿得比较ok一点大家都很不习惯,包括我自己。

 这里的环境都很昏暗,可是里面的一台旧式播碟机很吸引我,就是以前那种放钱选歌那种,里面都是西洋歌曲,还蛮特别的。

 不过我有注意到这家餐厅的客人比较少,食物其实还不差,不过静静也好,我们讲话就不需要那么辛苦。

 高墙、月光和老公的饮料,因为事隔太久,所以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请原谅我吧~

 我只知道我的是Green Tea RM6.90,就是想在减肥期间喝茶去油,哈哈哈!

大家一起share的Crab cuttlefish Ball (RM15.30),我很喜欢螃蟹丸,有咬劲,可是价钱好像有点高。

这个Porky Pizza (RM16.90)很好吃,推荐~

月光的Macau Fish Burger (RM10.90),鱼肉汉堡在冷却过后就不是很好吃,反而旁边的那些薯条很受欢迎。

我和老公share的 Curry Chicken Cheese Baked Rice (RM16.40),我不是很爱芝士,可是这饭很好吃,吃到后面都不会很腻,只是会很对不起自己。

这家餐厅我之前看到在Sunway Pyramid也有一家,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哦!

1 条评论:

  1. 结婚后无法生育,没关系,我本人推荐这家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技术非常的高,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价格也很合理,也提供司机的载送和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也提供饱满三餐,也包括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他们真的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绝对值得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