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Bukit Jalil. Runners Cafe

朋友约的一个brunch,虽然时间不充足,不过我们还是一起来个brunch才去上课。好久没有浦新的咖啡馆也是我硬要来的其中一个原因,近期忙碌的生活让我好想透透气,简单和朋友来个早午餐也很开心。
Runners Cafe是朋友推荐的地方,月光说这里是她有回头光顾想法的一家店,坐落在这热闹的一区,平时停车位不好找哦!咖啡馆就在楼上,看到Runners Cafe了吗!!一家在马来西亚首家以跑者为主题的咖啡厅,主题鲜明之余,食物更值得推荐
听说老板是马拉松的爱好者,店里的装潢非常特别,以老板和他的朋友还有其它赛跑者所收集的奖牌、T恤和围兜为主。


奖牌们
我们四个很久没有见面了,这一次见面大多数都在谈政治,刚刚509过后嘛,哈!

餐厅是主题:We Run, We Eat。。。。(我们没有run,当然也可以来eat),哈哈!
这里的食物都尽量做到营养均衡,让每位runner都可以补充到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就像我手上这份大早餐一样。
因为我们有四个人,所以就可以order这份Ultra Marathoner Big Breakfast,近期大家都很累,确实需要补一下。
我和老公叫Honey Lemon Passion Fruit (Jug) RM20,里面有薄荷我觉得味道很奇怪,可是因为有百香果我又觉得喜欢喝。
这一份Ultra Marathoner Big Breakfast RM69我们四个人居然有三个不觉得饱耶,那个早上我们真的极度需要吃东西。大早餐的内容一眼望过去其实都可以看得出内容:焗豆、番茄丁、芒果丁、薯泥、太阳蛋、炒蛋、沙拉、培根、香肠、hash brown、凉拌茶树菇、烤香蕉等,十分丰富。其实我们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面包,里面有两种口味的面包,一个是蒜香一个的南瓜,南瓜的好好吃哦!
因为肚子还是很空虚,所以我们又叫了Aglio Olio Mushroom Chicken Bacon Spaghetti RM20一起享用。因为我自己炒的aglio olio也不错,所以很少吃外面的蒜香意大利面。不过这份意大利面好吃,而且料也多,很值得。

Runners Cafe
地址:7-21-M, Jalan Jalil Perkasa 14, Aked Esplanad,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019-2656568
营业时间:12pm - 10 pm (Mon to Fri) , 8am - 10.30pm (Sat,Sun & Public Holiday)
FB: Runners 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