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蒲种。顺乐炭烧脆皮烧鸭海鲜饭店 Restoran Soon Lok

某天在Puchong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也不知道什么可以吃,突然想到这家店。之前我在其他分行吃过,这里跟朋友来打包过一次,趁这个机会跟老公和小妖怪一起吃。
小朋友很喜欢喝汤,这碗炖西洋菜汤 (RM7/小)差不多都是他一个人在喝。
清炒鸳鸯菜(青龙菜和豆芽)(RM12/小),近期我的部落格出现青龙菜的频率非常高,哈!
桂花炒蛋 (RM12/小),好喜欢小时候晚宴时候冷盘里面中间的蛋,长大过后才知道叫桂花翅,看到餐牌上面有的时候也想点来试试看。
烧鸡1/4只 (RM15),我一直以为这里是烧腊店,这一次才发现原来这里除了烧腊以外其实就像普通的海鲜餐馆,要吃啥都有。
叉烧/烧肉 (RM22/大),喜欢这里的烧肉,烤得脆脆的好吃。叉烧就比较普通,而且也蛮甜的,小孩子喜欢。

顺乐炭烧脆皮烧鸭海鲜饭店 Restoran  Soon Lok
地址:77&79,Jalan Kenari 20,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3-3903833
营业时间:9am到9pm

4 条评论:

  1. 哇,那个西洋菜的碗烂到这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咯,初看到的时候有点傻眼,哈哈

      删除
  2. 我也是喜欢桂花翅,但现在应该不会再吃了,因为不吃鱼翅好多年了~虽然很多人跟我说用的都是假翅,但我觉得无论真或假我不吃也不会损失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是有吃哦,因为是用冬粉嘛,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