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2019马六甲搜食】Sharing Plates

为了来这家咖啡馆,我们还闹了笑话。跟着waze来到这一区,结果没有看招牌就直接坐进去。咦???做么有卖娘惹食物的??没有听说这里有卖喔!!感觉不对劲,让老公先出去看看,果然Sharing Plates在转弯过后才是。说了声对不起我也走出店外,实在是尴尬,下次再光顾呗。
Sharing Plates其实跟The Daily Fix Cafe和新时代是姐妹店,这家应该是比较新,现在我看他们的fb更新好像在装修楼上,容纳更多客人。
地方很小,容纳的人不到30个人,如果一大群朋友一起来的话更难等位子。



这一篇是分两次去,第一次是跟老公拍拖,只是吃松饼和喝水。
我叫了酸甘苏打水来喝,我很爱和酸的饮料。
老公喝热茶。
因为淑萍的介绍,所以我这一次想吃咸蛋松饼,我家老公很难接受甜品里面有咸蛋,哈哈!
其实我觉得蛮惊艳的,而且这里的松饼感觉做得比The Daily Fix好吃,近期去都觉得松饼有点干有点硬了。
第二次跟老公的一些同事一起来,等了好久才有位子。本来想来吃brunch,后来饿到受不了就跑去先吃了排骨面、猪肉沙爹再过来喝下午茶。托他们的福,我吃了很多不一样的食物呢!
炸马铃薯块
还不错的白酱意大利面,他同事Jason很可爱,想不到他不能吃辣的底部到这一点辣椒粉都不能接受耶!对于很爱吃辣的我们,无辣不欢啊,哈哈!
我觉得这里最出名应该就是pancake,所以其他吃饱的人都没有点主食,大家都点了松饼一起吃。
咸蛋松饼,我觉得好吃耶!
这个是普通松饼。
老公吃了Local Pandan Pancake过后一直碎碎念说他还是最喜欢这个椰糖椰子松饼。好呗,我承认,如果真的要有排名的话,它还是我们的第一名。#咸蛋第二名嘻嘻
某天早午餐又拉了老公去吃,不想吃太多淀粉就唯有吃西餐啦。
 我的Big Breakfast中规中矩,就还好而已,哈!
 这个Sambal 意大利面真的有惊艳一下,感觉就像吃Nasi Lemak一样,很好吃。
 我有偷吃了几口,好好吃,喜欢。

Sharing Plates
地址:143, Jalan Bendahara, 75100 Melaka
电话:013-520 8332
营业时间:9am to 11.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