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

【2019雪隆搜食】榕城酒家 Restoran Yong Chen @ Tanjung Sepat

又来Tanjung Sepat吃晚餐啦,谢谢牛哥洪老师带路,近期在Tanjung Sepat吃了不少好东西。这家榕城酒家的焖猪脚我一早就听牛哥推荐过,吃了过后觉得好吃的食物还很多。另外,原来它也是家福州酒家,下一次可以试试这里的功夫菜了。
很多菜肴都需要预定,可是看起来就觉得很特别很好吃,所以我现在一直捞朋友来找我,我说我们一起去Tanjung Sepat吃好吃的,哈哈哈!
金瓜豆腐,豆腐的口感比较扎实,金瓜酱有点甜甜的,好吃!
炸小虾子,虾子新鲜好吃。
炒鱼,鱼村很多酒家都有这道菜。这道我就觉得还好,味道是不错,可是我觉得自己一直怕吃到刺,所以不够尽兴。
这个炒黑面是我当晚的最爱,应该是说我们都觉得它超好吃,果然当地人介绍的没错(洪老师朋友也刚好在)。面不会绵绵的,很入味,我真的是会为了它而跑去去哦,想念不已啊!
这个是让牛哥入迷的焖猪脚,好好吃,猪脚已经焖得软嫩入味,我们叫了两锅,他们还打包呢,哈哈!
蚝煎蛋,我喜欢吃鸡蛋,所以去餐厅吃饭虽然很多人说吃鸡蛋不划算,可是我还是会叫鸡蛋来吃,自己喜欢最重要嘛。
 店家贴出来的营业时间
榕城酒家 Restoran Yong Chen
地址:177C, Lorong 9,Tanjong Sepat,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010-771 5557
营业时间:12.00pm - 10.00pm (星期一休息)

1 条评论:

  1. 真的,看起来每样菜都是很足料!一定非常好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