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思语生活记录】我的小宝贝2岁啦

2022年11月18日,我家的思语宝贝2岁啦!
时间过得真快,当初生下的小不点一转眼就长大了,我好舍不得啊!
为了让她有个快乐的童年,我是一连庆祝了3次,本来是4次的,结果某个周末因为生病回不到奶奶家,所以就没有在马六甲庆祝。
十月初四是农历生日,我也准备了一些东西帮她庆祝。

 
思语宝宝的午餐有我的炒面、外婆的炸鸡和红鸡蛋。

外公说蛋糕必须要有,蛋糕的造型虽然有点奇怪,可是却很好吃。

吃得津津有味


特地买了一条新裙子让他穿,好可爱!



外婆一早就给了红包,担心我不买新衣服给她,早早就包了让我买衣服。

谢谢外公的大红包

爸爸和思语

爸爸的摄影技术妈妈很无言

我们一家人
接着一个周末我带了全家人到海底捞庆生,我的爸爸妈妈没有去海底捞,那就趁这个机会把大家都带去。如果不是说要庆生,我爸妈是不可能去到那么远吃饭滴。

宝宝已经尝试过海底捞无数次了,谁叫她妈妈那么爱,哈哈哈!

炒饭先垫肚子,然后再吃鱼丸、虾滑、捞派面。。。。

当天突然会拿汤匙吃饭,好棒!

被这个牌子吓死,一直要逃走

这条小裙子我也很喜欢,搭上刚买的新鞋子,好好看!




11月18日是生日的正日,我帮小姐姐办了一个生日会。早上的时候意外收到老公送给我们的花儿,我们都很开心。
我的老公长大了,识做了!!

也爱花儿的思语,一直笑眯眯的。

谢谢老公
我的生日会只请了一些同事和小孩,还有我的朋友,妈妈的朋友。。。。
谢谢俐郿千里迢迢从Kepong赶过来又回去,她是投票站的工作人员,所以当天和第二天都有工作在身,可是她还是来了,好感动!

我从小看到大的小朋友们,谢谢你们护送妈妈过来找我!

谢谢辛苦照顾思语的外公外婆

也谢谢特地过来的Uncle Francis

哥哥和家婆也过来了,拍下了难得的合照

动物主题的背景和蛋糕

思语很喜欢我订的蛋糕

主人在检查场地


对蛋糕的火车很感兴趣

生日快乐呀宝贝

大家唱生日歌,她有点不知所措

切蛋糕啦

同事的小朋友们

同事们

学习月亮姨自制的小馒头,思语很喜欢吃

喜获Scooter一辆

当然还有一些书

谢谢大家的红包
谢谢俐郿和风铃姐妹送的金吊嘴,每年都送金,是要帮思语也准备嫁妆吗,呵呵!

谢谢Francis自制的米酒
爸爸送的花儿真的很漂亮

不同角度在看






我把食物这部分交给了其他人处理,当天的食物大家都说好吃


老公问明年还要再办吗??
很累咧,明年再看吧!!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