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结婚周年纪念之一亩田人物篇

旅途上最美丽的风景,莫过于是我家的思语宝宝了。
我现在出门拍照的对象大多数是我的小姐姐,自己反而很少入镜了。
每次到新地方玩都会很开心的小姐,这一次是开心过头不要午睡。

要出门脸上居然被蚊子叮了

下一刻居然走进泳池,马上抓上来换泳衣再下水玩。水很冷很冰,可是她很开心。
不要午睡,换衣服出来看蝴蝶。

斜眼看其他小朋友玩游戏
第二天的装扮






第一天不要午觉,第二天午觉睡到不要起来,太累了


小公主的造型,结果太热了,呵呵
爸爸现在有女万事足
要离开一亩田的这一天天气最好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太热了,我超级怕热的。

1 条评论:

  1. 啊,好大了!可爱的小姐姐,和你一样有甜甜笑容=D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