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

兔年纯记录

这个新年过了很久,我今天才想到要做个记录。老公说记录下来以后可以慢慢回味,部落格里的文字记录跟面子书和IG的感觉都不同,所以我还是把照片都弄出来,做个简单的记录。

每年都会到东禅寺点灯,今年比较早,新年前我们就来了。老公去跟师父拿佛光亲属的礼品,住持给了一只小兔子给思语,很可爱。

师父说今天来刚刚好,因为前一晚媒体来采访,所有的灯饰都很新,花花草草还很fresh。如果新年期间来人又多,不容易拍到这样空旷的场面。
今天思语很开心,有礼物拿,还可以坐接驳车游东禅。

这个年代还可以收到手写的贺卡真的很感激。


很幸运在新年前收到月亮做的馒头,是不是超级可爱,思语很喜欢吃她做的馒头。


年前带她去Mitsui走走, 不小心帮思语拍到了美美的照片,这身旗袍穿得太对了。

我们家一年一度的梅花树每年是妈妈搞定,今年因为脚痛所以我爸也加入布置工作

娘家的团圆饭我们都在回马六甲之前吃,我的第一个捞生

回马六甲过年啦,新年新气象,帮小姐买了一个新水瓶。结果有人新年后才肯用,她对于新东西的接受度不是很高,需要一些时间接受

家婆准备的团圆饭

除夕就开始穿新衣

爸爸逗笑,现在要拍照更不容易

年初一的装扮

跟妈妈搭了一下



每年初一都到梵行寺礼佛

然后再到佛子舍利佛,这里现在装修到很漂亮


初一晚上到二姨婆家吃晚餐

老公的表兄弟姐妹们

表姐的女儿照顾思语,爸爸妈妈多了很多时间说话,两个小朋友就这样默默在一起玩。不过看得出姐姐照顾妹妹照顾到有点累,谁让妹妹那么皮,哈哈!

年初二没有出门,大姑姑回来

在家也要穿美美

大年初三大家都各自回家,弟弟回小新,我们回娘家,大姐则回柔佛

这家伙就是不肯给人抱

我们同一时间回到家,大家都穿红红要互相拜年





外公终于见到小宝贝了

外婆包的红包令人欢喜
新年期间的联谊会不能少,不然数学会退步,今年加入了新的生力军

我邻居的弟弟妹妹们

好朋友带着孩子来拜年,小女儿拜年实在是可爱

老公的同事们千里迢迢来雪邦拜年

澳洲的表弟来拜年,因为有些事情我们很多年没有见面了,这一次见面一声表姐很多回忆又回来了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新年,大家好好就好哦!

带学生到淡小参加活动,老师们都打扮得很漂亮

带小姐去找我大姑拜年


外太婆家拜年的一天
喜欢小姐姐的这一身装扮

跟高级团队团员在适苑聚餐


今年的食物很好吃

然后我们几个续摊老二潮州餐馆

觉得把小姐放在家内疚,所以晚上带她去洪老师家拜年

年初九有特假,带小姐去游乐场玩

新年的尾声带思语去找很疼她的伯伯拜年

伯伯还特地早起煮汤让小姐姐吃午餐

这套旗袍的质量很好


我也很喜欢这一套,特地穿了去吃个早餐就回来。


#简单的纯记录我的兔年

2 条评论:

  1. 好喜欢看思语穿旗袍,都很漂亮可爱!妈妈年初一的装扮也是很美很应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妈妈的是爸爸买的,他很执着一直在帮我找可以配到思语的,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