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4年5月8日星期三

【KL米其林推荐】老二潮州餐厅

高级团的团友们其实已经都来过这里吃饭,我也一直想尝试,这一次终于安排上了。

每次听朋友提起这家店,我们也终于在生日聚餐的时候安排来这里。

有思语在,鱼丸必须安排上,一人一粒刚刚好,哈哈!是滴,我朋友们订食物也把思语的一份也算进去,后来发现思语没有让姨姨们失望,很享受地从头吃到尾,还吃了蛋糕才下座玩。

潮州餐厅必有的食物,不过我没有尝试到。

我喜欢的酸辣菜,不论陪饭还是粥都好吃。

给思语叫道蒸鸡腿也很惊艳,后面的时候汤都成胶质了。

我们也很喜欢这个中式汉堡鸭肉包

里面的没一样我都很喜欢,好吃。

这个我们都觉得比较咸


我最爱的绿豆爽,有人喜欢吃热的有人喜欢放冷了才吃,我则喜欢吃热的。

鸡脚已经煮到软嫩,猪耳朵你们敢吃吗,我是很喜欢因为我妈妈一直以来都会卤给我们吃。

来这里必吃,也可以外带冷冻的回家自己弄来吃。

老板是Muar的人,所以乌达做得也不错。

思语吃饭多数都得有汤,幸好这里的有几款不同的汤。

我的最爱,好吃到连骨头都被吃完。

我第二次自己去的时候也叫了海鲜粥,好好吃。

配白粥或者番薯粥的配菜

这里也卖各式各样的潮州糕点,都是店家自己制作的。

第二次我和老公带思语自己再去吃的时候有叫了一条潮州蒸鱼,我觉得好好吃哦,那个酸度刚刚好,我很喜欢。

老二潮州餐厅 Restaurant Teochew Lao Er

地址:No.6, Jalan Brunei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2141 5822

营业时间:10:00 - 15:30,17:00 - 21: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