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4年10月22日星期二

【2024生日之旅】Tanjung Jara Resort Terengganu

补回生日的时候老公安排到一个小旅行,我们居然去了一趟登嘉楼,就在开斋节的时候。不过我们是幸运的,出发和回来的时候算对时间,没有遇到塞车。
午餐我们进关丹吃,其实酒店有午餐,如果早知道的话我们就直接往酒店去,因为进关丹的路太多车了,然后吃到的食物也都还好而已。
都已经来到了关丹,就去大家打卡的星巴克看看。结果车子发动不到,我们在这里等了很久,也想办法在解决问题。
老公负责解决问题,我负责带着小姐跑,幸好她还蛮合作的,也没有吵闹。
话没说完,哈哈哈哈,她哭着要去沙滩。

最后带进星巴克,这里的星巴克很漂亮啊,落地窗外的风景好美好美。
后来车子居然发动到了,我们驾去车厂检查,就直接出发目的地了。思语太累了,我让她先休息,告诉她一抵达就带她去海边玩。
一抵达酒店搞定完所有的东西就先让她玩最爱的bath tub,然后再换衣服去海边玩沙。
Welcome drink先喝起来,有人一杯不够,讨了第二杯

这里的沙很细很好玩,之前在槟城香格里拉酒店的沙就好粗。

自己带了很多玩具玩沙,好开心的思语。

晚餐我们是在DI ATAS SUNGEI解决,这里的服务很好,食物也好吃。我们两天吃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因为要配合思语的胃口。那条鱼她很喜欢,每次都吃掉差不多一半。

我其实比较喜欢这里的环境,比起Pangkor Laut的话,因为这里很幽静很多树,整个环境很舒服。
我们住的房型是Bumbung Seaview Room,除了一张大床还有一张小床。我们一家人三天两夜包吃大概是RM2400。
我们拿的是RESIDENTS' PACKAGE
  • Exclusive for residents of Malaysia & Singapore
  • Includes all meals
我和思语睡的大床

窗外漂亮的景色

浴室很大,这个浴室我满意因为泡澡的时候感觉不到冷气吹进来,不然我的小姐不耐吹,哈哈


幸好我们都没有被蚊子相中


每个晚上就在房间玩小游戏,简简单单就好。

房间的后方有思语很爱的秋千,每天吃了早餐或者午餐就一定要来玩。

小小模特儿




早餐依然在Di Atas Sungei,很喜欢他们的早餐,感觉每一样都很好吃。
很喜欢他们的印度煎饼


哪里都可以玩一段时间

基本上就是围绕着几样东西,沙滩,秋千。。。。。
当然还有最爱的泡澡

午餐在Nelayan餐厅吃,这里有中餐和西餐可以选,食物都很大分量,然后也不错吃。

炒面好吃

意大利面也不错,现在我都忘记我叫了什么口味的面了

汉堡超级大个,结果我们也吃不完,打包回去当下午茶

这沙滩这天空美得不像话

小姐说要坐外面,我们也配合

Nelayan餐厅旁边有个小亭子,有个义工在讲解海龟保育


她自己选了一条项链支持活动

午觉过后带出来游泳

很喜欢这里的泳池,因为暴晒了一天的池水到晚上还是温热的很舒服

这个天气真的太舒服了

晚餐大致上跟前一天一样,只是后面我们吃了甜点,都不错吃,甜点有惊喜。


接下来一天的行程依然一样,只是衣服在变

带着飞机去吃早餐


最爱荡秋千





帮爸爸拍照的小姐

第三天准备回家啦,下次再见咯!




前一天买的海龟项链

老公买的相机,让她自己去拍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