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虎小姐来东禅了!

忍不住让这一篇文章先插队,因为我觉得今天我很开心,很有趣!今天带了爸爸妈妈去东禅寺,爸爸难得会跟我们一起去,以往他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可是今天他居然跟我们一起出门玩耍哦!
这是我们一家难得拍的照片哦!


爸爸一直不肯拍,我一直叫他上镜!



现场有WWF保护老虎的宣传活动,要凑足1000个现场的人画虎脸!老公很兴致勃勃,就叫我代表!结果去到吃面的时候大家一直望着我!
这是before

进行中


可爱的虎脸~


配上以只小老虎,绝啊~


我朋友投诉说爱演的两夫妇~






这一篇纯属娱乐,祝大家:人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4 条评论:

  1. 阿米星期五从柔佛回来槟城时,也去了东禅寺参观哦~ 好可惜错过了画虎脸的节目,不然一定画来做纪念,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初三晚上也去东禅寺看花灯,好多人哦,所以只是走马看“灯”就闪人了,=_=

    回复删除
  3. 阿米:我也经过了过后老公一直怂恿我去画哦,我在车上和店里都吓了不少了哦,哈哈

    师奶:昨晚也是很多人哦,我们也是没等天黑就走人了。爸爸说以后等过了花灯节才去拜拜,因为人真的太多啦!

    回复删除
  4.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彼奥研究中心。不知道你们有听说过吗?无法怀孕的妈妈们或很想代yun的亲们。非常建议你们来这家医院。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到尾。我绝对不骗人。我上网调查过它们的服务~~名气真的好高。有各国的客户~~妈妈们,加油啊!不要放弃拥有自己的孩子!~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