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很好!

从爸爸进院到今天,我好像都很忙!新年做了很多东西,也一直在担心爸爸会发烧回。除夕夜晚上妈妈打给我说爸爸有轻微的发烧都已经把我们两夫妇吓得睡不到觉了,第二天幸好没有大碍,我才有心情准备过年!


新年过得匆匆忙忙,一转眼就这样过了!下个礼拜还要带爸爸去医院检查,希望一切都安好!今天回来看到爸爸时觉得他真的好很多了,只是饮食习惯有点改变,没有什么吃肉。


今天回到雪邦准备开工了,老公带了我到附近的Bagan Lalang去走走,很久没有去拍拖了。我们很有伸缩性,有时喜欢一大群,有时喜欢单独两个人。


这段时间幸好有个肩膀让我好好依靠,累的时候我知道他会在旁帮我顶着,伤心的时候会有个肩膀让我依着,谢谢你哦,我最亲爱的老公!也谢谢你帮我拍一大堆我都很喜欢的照片,呵呵!











还有很多文章迟点再分享,现在只想告诉关心我和爸爸的朋友们说:我很好,谢谢你们一路的关心和支持!


6 条评论:

  1. 看到伯父没事了,我也放下心石了,愿伯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哦,
    你也要照顾身子,别累坏了哦~~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那张“金鸡独立”!!哈哈哈!
    一切都会安好的, take care!

    回复删除
  3. 愿伯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精神好!
    你的黄昏照,好有趣!

    回复删除
  4. 常跑进来你家潜水看看伯父好吗。。。
    现在知道伯父身体健康了,我也放心了。。。。^.^

    回复删除
  5. 阿莫:谢谢你的祝福哦,我通通收起来慢慢用!我会照顾自己的,因为我还要照顾很多人哦!^^

    AhTee:呵呵,没有东西玩了,老公叫我乱摆 ><!谢谢你哦!

    凯丽:谢谢凯丽!呵呵,我也觉得很好玩!

    Eskie:谢谢你的关心哦,我代爸爸和自己谢谢你!抱一个~>0<

    回复删除
  6.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彼奥医疗机构~~非常的代yun医院。我的女性朋友无法怀孕来了这家医院,有了自己的孩子。真替她开心!她说这家医院的服务非常非常非常的好!重要的话要说三次!!亲们,如果你们真的需要。来这里~~不会错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