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虎年快乐~团圆饭』

说真的,我在世上活了30年,没有一年的团圆饭是我有参与下手的,咔咔!没有嫁人之前,我睡醒后就是吃饭时间了!嫁人之后,我还是睡醒过后就是吃团圆饭了!有妈妈和家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爸爸生病在医院时,我一直像菩萨祈求让爸爸快点痊愈,因为我不想我家的团圆饭少了爸爸,这样我会觉得不完美!爸爸回来后,我带着不安的心回马六甲过年,心里还是一直惦记着在家里的他。

回到马六甲时我和老公就马上跑到市中心去办东西,还跑到Bunga Raya去看看,老公说这里会很热闹,可是不知为何我的心就是热不起,可能太累的缘故。回到家里忙着收拾自己的房间,洗地抹地洗厕所换床单一大堆事让我想胡思乱想都不能。晚上老公带了一家人到新开的JJ去买爸爸的裤,结果还闹了一些笑话。

除夕夜当天我睡醒后就帮老公去洗车,挂红彩等等。煮菜还真的不需要我呢,我的家婆太厉害了,煮很多也没有用很长的时间,换着是我的话应该需要半夜就起来准备了吧。呵呵!
身在外国的哥哥没有办法跟我们一起吃团圆饭也不要紧,现在资讯发达。电脑连线就可以看到彼此,减少了父母对孩子的牵挂。

今年的团圆饭少了鸭肉和烧肉,因为这两样都是我们不是很喜欢吃的食物,妈妈煮了很多年都没有人吃就索性不煮,换其他食物顶替。不是我马后炮,我真的很喜欢我家婆煮的食物,他的厨艺还真的是一级棒哦!(讲到这样,老公一定叫我下次回去看着家婆煮菜)

因为没有把相机带回家,所以就用老公弟弟的i Phone拍照!

先拜拜

今年的团圆饭很简单,没有大鱼大肉,可是我们就是吃得开心!


妈妈说平时吃饭,大日子就是一定会吃炒米粉。


猪肚汤,老公无汤不欢,我们回家家婆就是一定会煮汤。


杂菜


海参焖猪手,我只吃海参和香菇。


酸辣虾,爱吃虾的我居然只吃一只虾。


春卷,我觉得有好吃。


药材鸡,好好吃咧!


蒸鱼,我喜欢吃鱼。


如果有一天需要我准备团圆饭的话我应该会很伤脑筋哦~~


1 条评论:

  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的一位好朋友的老婆不知咋的无法怀孕。医生查不出什么原因。服了很多中西药物~但就是无法成功怀孕。后来,另外一位好朋友推荐他们去尝试彼奥医院的代yun方法。因为他们不想尝试试管婴儿,非常伤身。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真替他们开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