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巴厘岛自助游:司机篇』

带着家人出门跟自己出门的安排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和老公第一次带着那么多人出国实在是很紧张,尤其是司机这方面。为了找到一个好司机,老公在网上面做了很多功课。然后也发现印尼的司机有很多都是名字很相似的,害我们越找就越乱。

最后我让老公参考了小薰妈的帖子,选了他推荐的Wayan Andy。Wayan 的回复邮件真的还蛮快的,然后英文也还不错,起码可以沟通到。临上飞机的一天前我们还sms跟他确定我们的抵达时间,因为在网上看到很多都是临时会换司机,很怕这样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老公为了以防万一,还特地找了几个司机的号码带在身上。



 结果证明了小薰妈的介绍真的是好,Wayan的服务确实是很好。他自己本身的车子比较小,所以他去租了一辆比较大的车来载我们10个人。车上会准备水任拿,然后他的样子有点怕羞,讲话也是斯斯文文的。

先数一数我们觉得他很不错的理由:

1)每次要载我们都会很准时,会半小时前就来等我们,然后会很贴心提醒我们check out时要检查有没有东西遗留在房间。

2)我们进入Kintamani火山是需要付钱的,可是他帮我们省钱,绕一圈走其他的小路带我们进去。

3)在Kintamani火山时我们选择的自助餐餐厅是要给21% Tax的,可是他介绍了另外一家Sari Restaurant却可以免税,然后收费也比较便宜。

4)我们本来要去Naughty Warung (Ubud区)吃Pork Spare Ribs的,可是他最后介绍的Pundi-Pundi也好吃,价钱便宜环境优美东西好吃,他还不计辛苦特地留下来载我们吃晚餐。(其实他已经是放工时间了)



其实身为一名司机他真的很不错,我告诉老公说回来一定要介绍他,让更多要去巴厘岛旅行的人有一个好的选择,希望他红了以后不会变样哦,哈哈哈!

有去巴厘岛的人可以尝试我们的这个司机哦~
(不过要预约他的人一定要跟他确定整个旅程是由他接送,因为我听说他会把生意给别人,自己可能会没有空接送。)

Wayan Andy
+62-81 338 612 213
wayan.andy@yahoo.com


27/3/2012(星期二)

今天放学回来到家,妈妈说你有巴厘岛的卡片。。。我就知道我的明信片到了。其实我在巴厘岛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去寄明信片,结果交代我们的司机Wayan帮我们寄,他说一张大概需要邮费Rp5000,我们就给了钱他回马来西亚来了。等了很久都等不到明信片,可是老公却说他对Wayan有信心,结果今天就收到了。看到邮票之后我们更是觉得paiseh,因为一张明信片的邮费居然要Rp7000,我们少给了钱,然后还寄了4张回来哦,所以他一共帮我们多出了Rp8000,真的太谢谢他了。

9 条评论:

  1. 我正计划着要去巴厘岛,谢谢你的介绍,要把这个司机放在List里面了。

    回复删除
  2. 司机把头发给剪短啦!
    看来你们真的蛮喜欢他的服务!(开心)

    回复删除
  3. 娇娇,我每次去Ubud都会去naughty Nuri吃BBQ Spare Ribs和著名的martini。前几天还在跟老公讲,这次去我不要去Nuri了。因为上一次去,吃过后马上不舒服,后来还当场吐了。呵呵!这次我要去你的司机介绍的pundi pundi

    回复删除
  4. Thanks for sharing his tel no, i might this number because i will visit Bali end of the year. Do you mind how much he charge? need to do budget and some comparison. Thanks.

    回复删除
  5. 慧慧:不客气哦,我也是通过网络知道这个司机,现在也通过网络介绍出去。。^^

    小薰妈:是啊,我们真的是满意,我后面家的邻居也bookin了她哦~^^,谢谢你哦

    LiShuan:我是没有去过Nuri,不过觉得Pundi的服务和环境都很不错,我们连续去了两天,好像只有我们是亚洲人哦。我听说那里附近的Pizza Bagus也不错咧,你常去的话应该去试试看,我就得等下一次了。

    Sonia:我们总共10人,第一天因为只是从机场去民宿,所以他收Rp150000一辆车,过后几天就是Rp600000一辆车,所以算起来还是蛮便宜的。你需要我的行程吗??你可以给我email,我可以send给你哦~^^

    回复删除
  6. wayan...很熟的名字!好像我朋友也有介绍过给我。不晓得是不是同一个人 :p

    回复删除
  7. ya, great, please send to sonia9423@gmail.com. Thanks ya.

    回复删除
  8. Agnes:Wayan好像在巴厘岛还蛮多的,不过不懂会不会是同一个哦!

    回复删除
  9.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