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巴厘岛自助游:第2天~除了海神庙,就是购物和吃』

今天我们就要搬离Kuta,往Ubud去啦。巴厘岛的天很早就亮了,我们约了7点半在楼下集合,大家很快就准备好,先吃个早餐哦。我们先到柜台去选我们要的早餐,有3个packages,不过我们都选一样的,不想麻烦。

一早大家都睡不醒,眼睛很肿。。哈哈哈

 我们住的地方是Fat Yogi Cottages,靠近Kuta大街,这里也住了很多外国旅客。可是我觉得如果真的要很清洁的话Tune Hotel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我们才住一晚所以就将就将就啦!
 Fat Yogi Cottages
Phone: (0361) 751-665
Fax: (0361) 757-231
Jl. Poppies Lane I
Kuta, Bali

我们的早餐,最喜欢就是烘面包涂上水果酱。我是很爱吃蛋的人,可是这么早还真的吃不下。这里的咖啡有渣,我也没有兴趣。基本上我的早餐吃不多。

 我们选择在泳池旁享用我们的早餐,这里一早就已经很热了,不过这样的阳光拍照其实会很漂亮。
吃饱饱就走街去啦,一出旅馆就有很多小小的店面,姑姑在这里就开始扫货了,没有办法啦,孩子多就会买得多,我们就只是看看就好。看到有漂亮的东西我们就会停下来拍照留恋,我的爸爸现在已经被训练到拍照很合作了。

 经过Hard Rock 当然也得拍照留恋哦,我们没有进去参观,不过我想应该也不可以进去参观吧!

照片里的家人们身后就是Kuta海滩,冲浪天堂,在这里可以看到旅客或者是当地居民带着冲浪板走来走去,这里的浪真的又大又高,难怪那么多人闻名而来。

走到一半我家的老爸已经热到受不了了,买了一件Bintang背心来穿,我都好像没看过他穿背心哦。他的第一次给了巴厘岛,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走走看看,老公到Matahari去买驱蚊水和药膏,我则和妈妈到隔壁的麦当劳去喝可乐,这样热的天气喝冷冷的可乐真的是很快乐的事咧。我们在12点需要check out,所以大概11点我们就去吃午餐了。为了弥补之前一晚还没有去到Bamboo Corner的遗憾,我们午餐就在这里解决啦!

Bamboo Corner在网络上还蛮火红的,而且价钱也还不贵,就跟我们住的地方同一条巷子里面,很容易找,它的桌子都是铺着青色格子的桌布。我们有些叫汽水有些叫果汁,果汁都是Rp8000,很好喝。我们叫的是Orange Juice和Lemon Juice,爸爸和姑丈都是喝Bintang的咯。

 表妹的Curry Chicken Rp15000,她说好吃,不过跟我们的咖喱很不一样,他们属于比较清淡的。

妈妈的Fu Yong Hai Rp12000,是没有白饭的,我们另外加白饭Rp4000。我很喜欢这一道,因为酸酸甜甜很开胃哦!

我们大多数叫的Nasi Goreng Super Rp12000,这里的炒饭都很好吃哦,我很喜欢。

老公叫的Fried Chicken Bamboo 18000,第一次吃还蛮好吃,鸡肉很入味哦!

 妹妹的Sweet Sour Fish Rp15000,这一道也很好吃,鱼肉炸得很香脆可口。

我们叫了一份Seafood Basket Rp65000,里面有虾肉、螃蟹(小只)、snapper、乌贼和沙拉薯条等。姑丈说里面的鱼肉很新鲜很好吃,他们过后还想念起来了呢!


Bamboo Corner Restaurant
Poppies Line 1 Kuta-Bali,Indonesia
Phone: (+62361)765966

吃饱后我们就赶快回旅馆冲凉收拾行李哦,最后10分钟就要check out了,赶到要死,司机很准时在半小时前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看到我们还会打招呼叫我们记得收拾好不要遗漏东西,很贴心。

老公在这时很无聊地说:“你们准备好了吗???那我们去购物啦!!”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Krisna,这一家店都是售卖各种纪念品和衣服的店,专门是给我们这些游客的,不过价钱不会贵,最重要是不需要讨价还价,有冷气,最重要是价钱蛮公道的。本来是要去Sukawati的,可是因为不顺路而选了Krisna。我们大家在这里真的买到很开心很尽兴哦,哈哈哈!(其中一家Krisna是开24小时的哦)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Geneva,这里比较多属于手工艺品,这里没有冷气,可是楼上的风很大,我们之前买了太多了,所以这一站我们就是拍照罢了!


老公说怕去到Ubud没有什么地方让大家shopping,所以进Ubud之前就先买个愉快。满足过后我们坐大概40分钟的车程到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景点~Pura Luhur Tanah Lot。
 载自维基:海神廟(印尼語:Pura Luhur Tanah Lot)是印尼峇里島中西部海岸的一座寺廟,是峇里島六大寺廟之一。廟宇位在塔巴南,距丹帕沙約 20 公里,蓋在一個經海水沖刷而形成的離岸大岩石上,在海水漲潮時,與其連接的通道會被淹沒,無法通行,必須等待退潮才能進入廟宇參觀。海神廟原文Tanah Lot在峇里語意指「海中的陸地」,
海神廟是峇里島七座濱臨海岸廟宇的其中之一,每一座都在彼此視力可達範圍之內,形成一個西南岸的廟宇群。


这里很漂亮,人也很多,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日落,所以还好,当我们走出去的时候就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往里面走,果然魅力十足哦。这里的浪很大,其实我觉得如果走靠近的话还蛮危险的,所以我都尽量站在高处看看就好,带着家人出门一定要小心为妙哦!

 沿路出去有很多档口卖东西,可是价钱不便宜。当天的天气很闷热,我们就停在一个档口喝椰水,这里的椰水都很大个,两个人吃一个就已经很饱了。喝了椰水后我们觉得比较舒服没有那么热气哦,应该是心理作用吧,呵呵!


我发现我们家的人在景点都不会逗留很久,嘻嘻!我想应该是没有什么目标吧,没有目标的话我们就往Ubud去啦,先去我们住的地方Dewi Ayu。这家旅馆很靠近Monkey Forest,环境很好很幽静,可是好像很不适合我们,因为我们真的太爱讲话了,哈哈哈!本来租了4间房间,最后因为有更改而组了一间大的和一间小的,大家都很满意,因为很清洁。

我们的司机真的很不错,因为当时已经很夜了,我们想说让他先回去Kuta,我们自己走路去吃晚餐就可以了,可是他说他可以载我们过去,然后等我们吃完再送我们回来。(他不会在Ubud过夜,他会先回Kuta然后第二天再来载我们,老公就是怕他太累才叫他回去)

我们当晚的晚餐是要吃Pork Spare Ribs,本来要去Naughty Warung吃的,可是司机说如果我们不介意的话他可以介绍我们另外一家,东西好吃,然后价钱比较便宜。结果他带我们来到了Pundi-Pundi Grill & Asian Cuisine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棒,后面有稻田旁边有荷花池,服务业很好,我们坐在中间最大的一张桌子上已经饿到不行了。

 门口就看到员工在烤肋骨,那声音和味道真的会让人受不了。
这里最便宜的就是汽水Rp9000,我很喜欢在雪碧加入酸干,可以解腻然后很好喝。可乐就不会有这个效果。
 我们叫的Pork Spare Ribs Rp78000,爸爸吃到说顶呱呱哦,这一餐大家都很满意。
妈妈想尝试其他的东西,所以叫了Bebek Pundi Rp78000给她,沾上酱的鸭肉也很好吃哦!
 姑姑和表妹叫了鱼肉,可是没有那么好吃,然后鱼肉很多刺,吃起来要很小心。

这一餐吃得饱得不得了,过后司机Wayan带我们到Venezia Spa去预定第二天早上的spa才送我们回旅馆。我们当然没有那么早睡觉啦,姑丈去附近的店买了几瓶Bintang回来,我们这一群小朋友则喝橙汁,大家在房间前(前面有泳池)谈话,开心地度过这一个晚上。

一家人出门游玩真的很开心,我喜欢这样的晚上~

5 条评论:

  1. 1.姑姑在这里就开始扫货:其实kuta的东西比较贵。

    2.我想应该也不可以进去参观:是可以的!我们去的时候有进去!虽然外头有守卫,也见到我们,但是没有阻止我们!里面很漂亮~很漂亮!

    3.爸爸买了一件Bintang背心来穿:你爸爸真的是bintang的粉丝。穿bintang,喝bintang!呵呵~我老公去巴厘岛也是天天bintanging~xD

    4.Bamboo Corner真的很值得吃!我们还在那里吃小龙虾呢!便宜又好吃!

    5.Krisna和Geneva真的很好买!我的所有纪念品和手信都在这两家搞定!买了一大车==反而是sukawati我只买了一双拖鞋(很便宜。才RM4)但是基本上需要讨价还价!所以还是建议K和G!

    6.看你这么写wayan。真的很开心介绍他给你们!^^

    继续努力写巴厘岛游记哦!我想念啦!=p

    回复删除
  2. 想念那個排骨(¯﹃¯)

    回复删除
  3. 娇娇,你说得没错,那里的nasi goreng都很好吃。我甚至可以每天早餐都是nasi goreng的。可以写快点吗,写了很久才到第二天啊,很吊人家的隐呢!哈哈!

    回复删除
  4. 小薰妈:参考了蛮多你的游记,你真的介绍到太详细了,帮了我们很多哦!

    Lily Teo:Me Too....^^

    Li Shuan:Yeah...终于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炒饭了。谢谢你的捧场哦,终于写完了哦!

    回复删除
  5.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