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搜食记:赛城~Nyonya Valley』

赛城,就是老公工作的地方Cyberjaya。他很少会出去吃午餐,除非有特别的节日,或者是没有带便当的时候就会跟同事一起出去吃。这一家餐厅就是他吃了回来后带我去看看的地方。
我一抵达这地方就问老公这地方会不会很贵,因为环境实在是太好了,而且很幽静。


餐厅旁边有个游泳池,因为这里有个住宅区,另外一边就是办公室。

很喜欢外面的这一排植物,很舒服。

如果晚上坐在外面会有另外一番滋味。

里面很宽阔,我们是唯一的客人。因为过了午餐时间,然后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老公说午餐时间这个地方是爆满的,而我的同事在晚上去的时候也说高朋满座,看来生意真的不错哦!

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叫了最安全的饮料,也是我出门都会叫的饮料Iced Lemon Tea RM4.50。

我想吃Nyonya Pie-Tie RM7.90,老公在允许我堕落。这个Pie-Tie在没有沾酱吃的时候有点像我们华人的春卷,可是沾酱后又是另外一番风味。酱料酸酸甜甜,替这道小食加分不少。(Pastry cup filled with vegetables and minced chicken, topped with crab stick)


老公介绍我的Nyonya Special Fried Rice RM13.90。我很爱吃炒饭,基本上我出门看餐单第一个就会先选炒饭,如果卖相好的话我一定会选。这里的炒饭看起来真的比餐牌上还吸引人,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现在在某些连锁店吃椰浆饭都要整十大元,而且又没有料,又小蝶)。这里的炒饭好丰盛,吃得我好满足啊!(不过如果小吃的朋友应该要跟朋友share吃,因为分量真的有点大。)

炒饭旁边有颗煎蛋,虾饼(应该是虾饼吧),炸鸡肉,Achar和两只虾,而且炒饭炒得很够火候,好好吃哦!


鸡肉腌制入味,炸得刚刚好,好吃!

这虾外层好像是沾了米粉,只是两只吃得不够瘾哦!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和食物,希望再有机会光顾吧!(老公,你听到了吗?嘻嘻!)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家的网站看看,里面已经附有餐单了哦!

Nyonya Valley Restaurant
CyberView Garden, Cyberjaya
Tel: +603-8320 2728
GPS 2.919281,101.666493

2 条评论:

  1. 这个地方果然不错叻,环境很好,东西看上去也好吃。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要讨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只有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也有罪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他们也会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