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搜食记:KL~Golden Sun Restaurant点心』

这是哥哥在Groupon买了优惠卷送给我们去吃的,不过这家餐厅我还是第一次来到,有点像港式旧式的酒楼。买优惠卷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上面注明只限于星期一到星期五才可以享用,最后终于找到了只有森州假期的时候赶紧在3天前打电话去预定了。(当场去吃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过上面有说明要我们3天前打电话预定)

去吃之前我还觉得自己好像生病了,可能烟霾的关系。不过我知道如果跟老公说不舒服的话他一定不肯带我去,所以我还是死死下不肯讲,最后在里面越吃越冷,我知道我自己发烧了,哈哈哈!老公一直呱呱叫,说我要生病了还顾着吃,我就是爱点心嘛!

这里的服务还蛮好,两个人也是一张大桌子给你,点心就是任由你拿,不过吃多还真的会腻,所以我觉得买优惠卷好像不值得,我在Sri Petaling吃就比较划算。点心中规中矩,没有很好吃,也没有很难吃的。




蝦卷好吃,我们吃了很多哦!


这饮料应该是海底椰,酸酸的可以解腻。




排骨有点咸。

蛋挞过干了。


炒萝卜糕是最后拿出来的,我们临走之前还拿了一碟来吃。



Golden Sun Restaurant
地址:Lot 35604, Jala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58200
电话 : +(60)3 - 7982 6155 |  Fax : +(60)3 - 7982 1755 |
E-mail : admin@goldensun.com.my
想要了解更多??请按:这里

2 条评论:

  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