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搜食记:Kenny Rogers Roasters』

这一篇是分享的是我很久都没有吃到的快餐~Kenny Rogers,最后一次吃印象中是中学Form 3的时候。OMG,好像过了好久好久了。每次经过时都叫老公进去吃,可是他却说没什么好吃。(明明他就自己跟同事吃了几次,不公平)结果良心发现的他居然带着我和小瓜到芙蓉吃鸡肉去了,不过小瓜不给脸,吃什么都说不好吃,最喜欢就是muffin和original的鸡肉。

载自网上:
创始人:美国著名乡村歌手肯尼罗杰斯及原肯德基的创始人之一,John Y.Brown JR
食品特色:罗杰斯餐厅主营以“三低”---“低脂肪、低盐份、低卡路里”著称的健康食品
第一家店开业时间与地点:1991年8月美国佛罗里达州珊瑚春城。
来自于美国的肯尼.罗杰斯餐饮集团已经成为亚太地区成长最迅速的餐饮连锁集团。除了在美国和加拿大,肯尼.罗杰斯已经在亚太各地如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中国、巴西、厄瓜多尔、沙特阿拉伯、埃及、塞浦路斯、约旦和加勒比海的巴哈马大力发展。在不久的将来,肯尼.罗杰斯餐饮集团会加以注重于发展亚太地区范围内的新区域。

我跟老公都叫了Roasted ¼ chicken with 3 side dishes & 1 Kenny's Home-made Muffin。这是老公的,他选择的鸡肉是BBQ口味,小瓜说吃了会吐,哈哈哈。


我的是original口味,我和小瓜都比较喜欢这个口味,好好吃。我们的side dishes都选择了饭在里面,无饭不行啊!他的饭叫Aromatic Rice,Seasoned rice enlivened with onion, carrot & capsicum。

我的鸡肉的汁料有很多蘑菇,我喜欢。

老公的比较红一点,比较甜一点。

其中一项我选择的Mashed Potato & Gravy,creamy whipped mashed potatoes laced with rich chicken gravy。好吃,我喜欢!

我和老公都有选的coleslaw,crispy cabbage tossed with onion, carrot & celery seeds smothered in special Coleslaw Dressing。

附送的两个muffin我选择了vanilla口味,而老公则选了banana口味。另外一种巧克力口味的我们没有选。我比较喜欢vanilla,这里的玛芬真的很不错吃,太香了。

饮料方面,我们选择了Iced Lemon Tea,RM5.50。这是我最佳的选择,哈哈哈!

这一家连锁店在本地商场里面都会看到,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按:Kenny Rogers

4 条评论:

  1. 说真的,很想吃
    但是觉得现在的鸡块很小
    在10年前吃的,简直可以饱到叫救命
    现在可能还可以下2碗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现在我们都长大了,胃口也跟着大了。
    不过那么多年没有吃,我一吃还是喜欢上了!

    回复删除
  3. 真的好久没有吃了,今晚就去吃。



    Taste...iest

    回复删除
  4.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