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怡保。玉福满点心酒楼

我们的酒店后面就是Jalan Leong Sin Nam,这条街道早上非常多人非常多车,因为富山点心、明阁点心楼都在这条街上,不过我们要吃的早餐不是这两家,而是【玉福满点心楼】。月铭一家人过来跟我们吃点心,有点失礼的我们居然在他们抵达的时候我们才从酒店走过去。

很喜欢怡保的点心楼,因为选择比较多,而且有很多都是平时在KL吃不到的点心这里都有,花样很多。Uncle叫了很多点心,吃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现在处理照片才惊觉当天原来吃了那么多。。。晕啊!!

点心太多了,Uncle买单,所以很多名字我不大清楚,就看照片啦,哈哈哈。

 萝卜糕好吃,可是我在KL吃的萝卜糕是比较硬的,这里的萝卜糕比较软,也比较香哦。


这个里面有沙葛,要起来脆脆的好吃。

猪肠粉略显普通,个人比较喜欢Sri Petaling那家的猪肠粉。
 这流沙包我超爱的,流沙很香很香,我推荐哦。
朋友介绍我吃叉烧包,陷料很够味道,我一个人就啃了半个,还有半个无可奈何地根老公分享,哈哈







这个冰冻榴莲是店家说来玉福满必吃的点心。。。
可是我个人觉得没有吃到也不可惜,里面的奶油已经结冰,吃进去的时候没有香味,整个感觉很怪,就是在吃冰,不觉得特别啊!
玉福满酒楼
No.67-69, 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