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Desa Sri Hartamas。Ten28ight Boutique Café

大选后我们难得约了个时间出来用掉在Groupon买的下午茶固本,我还记得当天我们穿着黑衣出席约会,无声抗议舞弊,转眼间又过了几个月了。这家咖啡馆所在的地方我觉得还蛮偏僻一下的,没有在很显眼的地方。
 店面很小,来的时候要先预约,我们到的时候店里已经蛮多人了,都是买固本来的人。
我们的配套其实很便宜:
Afternoon Tea Set: Cakes, Macarons, Tarts, Pastry, Coffee / Tea, and More at Ten28ight Boutique Cafe, Sri Hartamas for 2 (RM32) / 4 (RM52) People. From RM13 per person.
 最高一层是水果塔和芝士挞,我觉得蛮好吃的,我一路以来对食物都没有很严格的要求,所以才会吃到胖胖,呵呵
 马卡龙没有很甜,因为我听说马卡龙都是非常甜的,所以吃了过后没有很甜就觉得还好。
 这个酥皮加上卡士达酱我喜欢吃,外表也弄得很漂亮。
 最下面的咸点我不喜欢这个,吃不出里面的东西。
 这里面包着乌达来炸很好吃哦,我连吃了2个,大家都不想吃油炸的,除了我。。
 Curry Puff也是好吃,外层炸得脆脆的,里面的馅料也配得刚刚好,都是现炸的哦,好吃
 下午茶的东西都很不错,可是叫了两块蛋糕都没有很好吃,我们都没有吃完哦。

 饮料方面我们点了茶和咖啡

 身穿黑衣服的大家


这家店的老板娘很热情,会一直关心我们是否坐得舒服,会不会太热,不过我们也蛮厉害坐的,差不多3小时后我们才离开。大选过后话题特别多。

Ten28ight Boutique Cafe
10, Ground Floor
Crystal Villa 2, Desa Sri Hartamas
Jalan 22B/70A
50480 Kuala Lumpur

GPS:  3.162166,101.652074

(same row as True Fitness)

2 条评论:

  1. 好想去下午茶的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你应该很忙哦,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我很喜欢下午茶,可以吃蛋糕,又可以跟知己谈天说地的,开心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