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我和学生的约会。Pizza Home

学生会亲近我,我会很开心,就好像今天约会的这两个学生。她们是我在两间不同学校教书的学生,在中学的时候他们读同一间独中认识成为朋友之后,我这位他们的小学老师有时候也会成为他们的话题(自己觉得啦)。

第一主角:咏倩
我第一间学校的学生,我离开那间学校的时候她刚好二年级,长得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听她讲话,吱吱喳喳地很可爱,因为她的老师我也被讲师投诉太爱讲话地说,哈哈哈。她看到我的时候会特别兴奋,所以约会当天她告诉我说她已经吃了镇定药,会比较冷静下来(当然是开玩笑的)。

第二主角:慧琪

我来到这间学校教她的时候她是四年级,我也是听他说的。不过我没有问过为什么她那么喜欢我,哈哈哈(臭屁)。这一次的聚会也是为了庆祝她顺利考上大学,一个独中生自修考上本地大学,我真的佩服她。希望她可以享受大学生活,不要太快忘记我哦!!

 我们12小一开始拍照都很拘谨,不过最后被我带动之下慢慢热起来,你们的老师我为了让你们留下那么多欢乐的照片,牺牲多少啊。。。










我们约会的餐厅就在Sungai Pelek,这里的餐厅都是本地客人比较多,不过如果有人在Gold Coast住的话这里就多了一个选择,因为Gold Coast里面只有马来餐,有些人找不到食物就去吃快餐,这城里唯一的快餐就是KFC。可是我要说的是,这里的食物选择很多,没有必要吃快餐,Pizza Home就是新开的一家餐厅。


这里的饮料名字都很可爱,倩点的是Wake Me Up(RM4.80),其实就是西瓜汁加龙眼,我们是没有看到龙眼啦,问了店家他们说龙眼被打碎加进里面,老公说加进去也没有感觉到龙眼味道,真是高招。

橙汁加蜜糖叫做Healtylicious (RM4.80),很甜。


苹果加蜜糖叫Keep Doctor Away (RM4.80),也很甜。


这碗Mushroom Soup (RM7)很不错喝,不过7大元有点贵。


Garlic Bread (RM3.90)烤得脆脆的好吃,我吃了蛮多。


Cream Carbonara (RM12.50)不错吃哦,我不吃白酱的小试了一口也觉得ok


 这黑黑的面是Squid Ink Aglio Olio (RM13.50),本来看到面条黑黑的不敢吃,结果一吃就整盘差不多被我吃完,辣辣的很开胃。不过他们小辣椒也放得太猛了,都没有切就这样整条放下去。


叫了一个regularHawaiian Pizza (RM13.90)来吃,比较喜欢吃有黄梨口味的薄饼,因为会比较不会那么快腻。



我们的约会到10点就结束了,因为小女孩驾车回家也有一段路呢,希望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不会是明年咯,哈哈哈。(上一次见面是去年啊)

Pizza Home
No. 51A, Jalan Tenteram 1, Taman Tenteram 43950, Sungai Pelek, Sepang, Selangor.

Tel: 03-31413148

2 条评论:

  1. 不会忘记你的啦,我会一辈子记住你的,谁叫你之前酸过我好恋,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于为什么那么喜欢妳哦,好啦,这次你没有臭屁,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诶,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啊,缘分吧这就是,哈哈哈哈XDDDD那个,拍饮料的时候你应该叫我闪一边去的,不然我在后面当背景真的很搞笑又失形象诶>.<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是老师?
    老师您好:P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